失智老嫗跌倒街頭 里港警助平安返家

【記者廖銘瑞/里港報導】 里港警分局大平派出所警員黃雍程於日前下午擔服備勤勤務,接獲民眾報案,一名老嫗跌倒需警方協助。黃員立即驅車趕往並上前關懷,一問之下發現老嫗疑有失智情形,積極協助返家,深獲家屬感謝。

經了解,年逾七旬的陳姓老嫗疑有失智狀況,當日獨自一人自里港鄉住家外出散步,因年紀老邁腿腳不便不慎跌倒遭熱心民眾報案。警員黃雍程詢問老嫗住家地址欲協助其返家,老嫗卻一問三不知,亦無法清楚表達身分。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熱心的員警詢問老嫗有無攜帶手機,經其同意撥打其兒子電話詢問住家地址及身份,隨後將老嫗攙扶至警車後座位將老婦帶返家休息,家屬對警方積極協助深表感激,並肯定警方的主動關心、視民如親的精神。

里港分局分局長何明祥呼籲,家中如有身心障礙或高齡長者,應多予關心,避免獨自外出行走,協助配戴印有聯絡方式的手環、飾品或手機號碼,也請民眾發現以上情況者,主動關心並伸出援手幫忙,可撥打110報案專線或陪同走至鄰近的派出所請求協助,讓這些身心障礙者或高齡長者能迅速找到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屏東時報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97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