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巨無霸「掃把尾魟魚」 嘉義東石驚見超過50公斤逾3米怪魚

▲尾巴既像刷子又像掃把,也像鰻魚的怪魟魚。(圖/辜士陞攝)

記者辜楷傑/嘉義報導

魟魚並不稀奇,但是尾巴長的像鰻魚,而且還大到3米,超過50公斤重的水魟魚,這就非常特別了。嘉義縣東石魚市場今天就有台南漁民載來一隻這樣巨大的魟魚,尾巴既像刷子又像掃把,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隻怪魚。

▲長約3米超過50公斤重的怪魟魚。(圖/辜士陞攝)

超過了3公尺長,至少50多公斤,尾巴像刷子又像掃把,這樣的魟魚還真是難得一見,吸引了許多人圍觀。在嘉義區漁會工作超過36年的東石魚市場主任吳純裕說,掃把尾的魟魚在嘉義沿海十分罕見,這還是第一次碰到。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捕獲怪魚讓人嘖嘖稱奇。(圖/辜士陞攝)

嘉義區漁會總幹事林佳瑩表示,這隻體型比成年人還要大的巨大魟魚是漁民在高屏一帶外捕獲,一般漁民捕獲的魟魚大多都是尖尾,但這隻巨魟尾巴卻神似鰻魚尾,讓人嘖嘖稱奇。

▲少見的怪魚,魚市場表示恐價格不佳。(圖/辜士陞攝)

吳純裕表示,雖然這隻巨無霸難得一見,但因為實在沒什麼人認識這隻怪魚,即便是市場價一般魟魚可賣到1公斤上百元,但這隻怪魚,恐怕1斤也只能賣到3、40元了。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9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