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皮上還有碎玻璃碎瓷 高虹安:盡速研擬改善

▲草皮上還有碎玻璃碎瓷,高虹安:盡速研擬改善。(圖/林彥斌攝)

新竹振道/記者 林彥斌/新竹報導

新竹市議員宋品瑩最近收到民眾陳情,指出新竹市國際風箏賽場上,發現有紅火蟻出沒的蹤跡,擔心會有民眾被咬傷。因此最近宋品瑩就找來新竹市長高虹安、新竹市產發處長許智堡一同會勘,希望了解目前紅火蟻的防治與處理情況進度。

草皮上到處都插滿了發現紅火蟻的旗子,密密麻麻的小紅旗,在草地上看起來格外顯眼,新竹市產發處指出,市政府會持續投藥管制,並且監控六個月,確保沒有紅火蟻出沒,才會拔除這些旗子。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不過在巡視的過程中,高虹安也意外發現草皮上出現不少碎玻璃、碎磁磚,它們顯然不應該出現在這裡,形成安全隱憂,高虹安指出,回去以後會釐清這些廢棄物的來源,同時要求廠商來妥善處理。

新竹市政府也呼籲,民眾應該避免靠近發現紅火蟻的區域,以免被紅火蟻螫傷,市政府會盡快改善風箏賽場的場地問題,讓來到這裡遊憩的民眾,都不用擔心受怕。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9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