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聚菁英躍飛國際!華碩攜手台科大推動「國際人才計畫」

在經濟全球化的趨勢下,為有效掌握關鍵技術人才,打造長期核心競爭力,華碩宣布與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共同推動國際人才計畫,以提撥經費設置獎助學金、提供企業訓練、實習與正職職缺的方式,延攬全球優秀青年學子齊聚台灣。首屆招生獲得熱烈回響,共吸引數百名的外籍學生報名!華碩盼透過國際產學共育,廣納海內外菁英,創建面向國際的科技人才庫。

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表示:「華碩與台灣科技大學共同推動國際人才計畫,華碩以企業腳色提供資源、台科大提供學術教育,共同培育國際學子,最終也希望以人才驅動台灣科技產業成長、達到提升國際競爭力的正向循環。」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加強賣場防竊系統作業

鑑於企業全球布局已成常態,華碩此次與台科大合作,不僅設立「ASUS Scholarship」,提供就讀電子、電機、資工相關系所的碩士班同學在學期間之兩年學雜費、每月生活補助金、來回機票與中文學習課程費用,每位除了補助高額獎學金外,也提供寒暑假實習機會,由職場教練親自指導,培養專業能力與增加實務經驗,充分給予學以致用的發揮舞台。華碩積極延攬世界級優秀人才、整備研發能量,持續朝數位新世代備受推崇的科技創新領導企業的願景邁進。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0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