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說趨勢】如果再橫個三五天,即便衝上 3 萬也難持續

狂人說…

 Fed 官員卡什卡利認為,銀行業的動盪,加劇了美國經濟衰退的風險,表示可能會進一步給出收緊的政策。要知道這哥們之前是個大鷹派,永遠都是高舉高打喊升息的人,如今講話這麼靦腆,很可能是 Fed 內部對於未來升息風向的轉變,雖然現在去看 5 月份的升息機率還為時尚早,但點陣圖顯示升息 25 個基點機率 16.8%,不升息機率 83.2%。如果真的不升息了,那麼資本市場的狂歡也就要開啟了,因為不升息後面將預示著降息,期待今年 Fed  的重新放水,雖然今年放鬆會引發全球經濟更加長期的動盪和衰退,但至少讓我們的暴富夢在短期能夠重新實現。

整體市場還是那樣,圍繞著 L2 炒作,龍頭還是 ARB,整個生態都在動,後排的幾個 L2 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漲,漲最兇的是 ARB 的 Defi,以及其他 L2 鏈上的 Defi。跌幅榜上資金撤退的不明顯,應該是對下週的走勢比較看好,美股期貨開盤還是維持了一個比較不錯的態勢,所以下週還是可以期待一下。

對於比特幣來說,當前下面的支撐位比較近,就在 26000-27000 一帶,上面的壓力則是 30000 以上了,這位置要想直接衝上去,必須一鼓作氣,如果再橫個三五天,那麼衝上去將會背離,難有持續性。所以我們關注晚間美股開盤後比特幣的走勢,屬於比較重要的窗口期,觀察能不能重回此前的強勢,一旦強勢回歸,那麼就要勇敢參與。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橫到下一個大事件出爐,如下週五的歐洲 CPI,然後資金再去選擇方向,但橫的時間越長,對於後面持續拉升越不利,將會引發更長時間的反覆,所以本周初的走勢極為重要,不上則會反覆橫,反覆橫盤後,即便後面衝高,還是會再次下來橫。

提一嘴瑞波吧,千年不動的王八自從上次異動後,沒再錘下去,短期不堅定籌碼洗走了,也許會有第二春。

貪婪 64,變化不大。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加強賣場防竊系統作業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 2023」

由區塊客與奧果區塊顧問 Argoblocks 主辦、KryptoGO 共同主辦的年度產業論壇活動 —「2023」— 將於 4 月 7 日盛大登場。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為亞洲區塊鏈法律頂尖論壇品牌,每年蒐集業界最迫切的關鍵議題,邀請產官學代表進行討論,論壇旨在集合金融科技法規之法律從業者及產業人士,共同探討區塊鏈應用的適法性,期盼在科技發展之初,提供一個法律友善的創業發展環境予全球業者,進而落腳台灣,帶動科技法律新時代。

詳細請至

早鳥門票現正開賣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1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