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說趨勢】比特幣很有可能在 26,500-28,500 區間長時間震盪

狂人說…

週末可說的事情不太多,簡單說兩句。

比特幣當前還處於瘋狂的博弈當中,3 月利率決議落地後,4 月份沒有什麼新的預期,除了公佈 3 月的 CPI 以外,其他數據對比特幣影響不會很大,所以很有可能在 26500-28500 這個區間長時間震盪,目前從鏈上數據看,拋壓基本上來自於 20000 上方投機的獲利盤,所以換手還是比較明顯的,短期想衝破前高,必須要完成這些投機資金的換手,需要一些時間。

另外,Bitfinex 上有巨鯨的多單撤退,持倉量少了 1w 多個幣,這巨鯨的成本大概在 3 萬以上,在此位置出現大規模減持,大概也是不看好短期突破 3 萬,他有他的邏輯,對我們來說只不過是大資金的認知參考而已。

整體看這位置狂人認為還要去磨,持續暴漲應該不會來的太快,畢竟美國監管還在虎視眈眈的盯著幣圈,美元資產仍然處於撤退狀態,但歐洲那邊的參與熱情還是比較高的,基本上覆蓋了美元的流出,從穩定幣的走勢來看,也是處於博弈的區間裡。

以太坊走的還是不如大餅強,等 4 月份上海升級結束吧,也許是被解鎖的預期限制了短期的資金流入,一旦解鎖預期落地後,資金會逐步回歸。

整體賺錢效應依然不強,有閒工夫的耐心且高頻的做高拋低吸就行了。

貪婪 64,維持高位。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加強賣場防竊系統作業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 2023」

由區塊客與奧果區塊顧問 Argoblocks 主辦、KryptoGO 共同主辦的年度產業論壇活動 —「2023」— 將於 4 月 7 日盛大登場。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為亞洲區塊鏈法律頂尖論壇品牌,每年蒐集業界最迫切的關鍵議題,邀請產官學代表進行討論,論壇旨在集合金融科技法規之法律從業者及產業人士,共同探討區塊鏈應用的適法性,期盼在科技發展之初,提供一個法律友善的創業發展環境予全球業者,進而落腳台灣,帶動科技法律新時代。

詳細請至

門票現正開賣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1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