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創作者的最佳夥伴 Canon EOS R50 無反光鏡相機上市

Canon 正式宣布全新 APS-C 無反光鏡相機 EOS R50,即日起在台上市開賣!超輕巧影音創作利器 EOS R50,以全面性功能帶給新世代令人驚豔的全新體驗,尤其現在直播正當紅,眾多年輕人的影音創作能量大放異彩,人人都是網紅及內容創作者,Canon 全新上市的 EOS R50 以超高 CP 值、直覺式操作、智慧拍攝模式、攝錄雙全等特點非常適合新手入門!輕巧機身配備強大的攝影及錄影功能,不論是攝影新手還是 Youtuber、Vlogger、社群網紅或直播主,讓喜愛創作的族群都能立即輕鬆上手。EOS R50 單機身建售價新台幣19,900元,四月底前再贈送上市首購禮「原廠藍牙三腳架手把」。

具有超方便的「近拍展示」模式,拍攝時可以快速自動切換焦點。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加強賣場防竊系統作業

超輕巧 EOS R50 具備無裁切 6K 超取樣 4K 30p 短片拍攝、以及 Full HD 120p 高格數短片可拍攝具有電影感的 4 倍慢動作效果,電子快門最高可達每秒 15 張連拍;具垂直影片拍攝功能,手機可直式播放觀看超方便;支援 UVC/UAC 網路攝影機可經由 USB 輸出高畫質影片作為即時串流直播使用。尤其 EOS R50 具有直播主最愛的獨特功能,就是超方便的「近拍展示」模式,直播主在展示商品時可以快速自動切換焦點,輕鬆凸顯商品特色,堪稱是直播世代的絕佳利器。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1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