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慶祝在美公司成立30周年 台日合作伙伴共襄盛舉

▲左起:Ms. Masae Arakawa, Chief of Food & Commodity dept、Mr. Mac Dazai, Executive Director 、Yen Chien Huang, President、Jay Huang, GM、Kana Kitamaru, Team Leader of Food & Commodity dept.。(圖/黃士杰提供)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由台商成立於美國關島的大發進出口公司(),日前在日本參加2023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並與長期合作的日本廠商慶祝公司成立30週年慶。與會者有大發創辦人黃演建、總經理黃士杰、日本社長Mr. Mac Dazai,與現場貴賓一同慶祝。

大發進出口公司成立於1992年,是台灣首家在美國關島成立的食品進出口貿易公司,長期與台灣、日本有貿易上的合作,除了自家商品,還提供美國和亞洲飲料和小吃以及酒精類飲品,創辦人黃演建表示,「客戶至上」始終是我們的座右銘,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大發公司持續精進改善服務和商品產品線。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台日合作伙伴共襄盛舉。(圖/黃士杰提供)

日本社長表示:祝賀大發公司30週年慶,往後歲月生意興隆合作愉快共創雙贏。

大發進出口公司的總經理黃士杰,也是關島中華民國僑務顧問表示:感謝所有貴賓出席大發進出口公司30週年慶。他認為,這是大發公司的重要里程碑,也感謝在各方長久以來的扶持和幫助下,才能讓公司營收不斷成長。大發公司將持續積極推動台美雙邊貿易,運用自身力量,增進雙方經貿交流契機。他也期望,在大家的祝福下,未來營運能更亮眼,績效更加輝煌。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