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雲積極推動雲端產業,贊助全國技能競賽培養國際級雲端人才

近年來,雲端產業成為全球矚目的產業之一,隨著企業對於資料安全和遠距辦公的需求增加,雲端服務市場也水漲船高。CloudMile 萬里雲作為 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 的菁英合作夥伴,致力於推廣雲端技術與服務,不僅提供各產業雲端轉型解決方案,更積極推動雲端人才培育,連續兩年贊助全國技能競賽—雲端職類,以技術和雲端資源培育新一代雲端技術人才。

全國技能競賽是一項由勞動部主辦的大型職業技能比賽,旨在提升技能人才的專業水準、增進國際競爭力。比賽主要分為分區賽、全國賽,全國賽獲勝者將透過選拔出優秀的國手參加國際級別的國際技能競賽(WorldSkills Competition),增加雲端人才交流機會、提升國際競爭力。此外,更還有亞洲區域交流賽、亞洲賽 (WorldSkills Asia) 等,讓參賽者可以在國際賽前與不同國家的優秀人才切磋,提升技術水平。

2022 年 CloudMile 萬里雲贊助「第 52 屆全國技能競賽—雲端職類」分區賽和全國賽,為比賽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持和服務。今年 CloudMile 萬里雲提供技術與人力支援,再次贊助「第 53 屆全國技能競賽—雲端職類」分區賽,進一步支持台灣雲端技能發展。CloudMile 萬里雲雲端工程師陳智聰分享「很榮幸連續兩年贊助『全國技能競賽—雲端職類』,提供競賽最佳技術支援。新科技人才缺口大,各企業都很需要雲端產業相關人才,透過這次競賽看到全台青少年、大專院校選手對雲端運算掌握度高,也熱衷於參與競賽測驗能力,未來進入職場後將是企業推動數位轉型的一大助力。」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CloudMile 萬里雲希望藉由這些活動為更多人提供優質的雲端解決方案和服務,並為國家的技能人才發展作出貢獻。CloudMile 萬里雲將持續把握培育雲端人才的機會,未來 2025 年將在台北由台灣主辦的亞洲技能競賽(WorldSkills Asia),萬里雲非常樂意提供各種層面的贊助,創造台灣技能發展的共榮及互利。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1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