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迷看過來!阿聯酋航空發表機隊全新塗裝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全球首屈一指的阿聯酋航空發表全新機隊塗裝,旗下機隊煥然一新!

推薦連結 飛機迷看過來!阿聯酋航空發表機隊全新塗裝

  阿聯酋航空總裁提姆‧克拉克爵士(Tim Clark)表示:「飛機塗裝對航空公司而言,是最容易辨認的品牌資產;而阿聯酋航空的飛機塗裝,展現了我們的獨特身分,也讓我們穿梭於全球各大城市時能驕傲地向世人展示。本次塗裝更新,維持現代感的風格,並保留尾翼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旗以及阿拉伯書法等阿聯酋航空的關鍵元素。」

_阿聯酋航空飛機尾翼上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旗以3D效果呈現,更具動感

  眼尖的飛機迷與粉絲一定立刻就注意到尾翼與翼尖的最新設計。阿聯酋航空飛機尾翼上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旗以3D效果呈現,更具動感;翼尖則以紅色為底,再以白色襯托阿拉伯書法的阿聯酋航空標誌,坐在窗邊的旅客可透過窗戶,看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旗顏色塗在面向機身的翼尖。

阿聯酋航空最新的尾翼與翼尖設計

  此外,飛機主體上具標誌性的金色英文及阿拉伯文「Emirates」字樣亦放大32.5%,變得更加醒目;飛機機腹上則保留2005年推出的紅色標誌,不再有「Emirates.com」等字樣設計。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

  這次為阿聯酋航空第三次發表飛機官方品牌顏色;阿聯酋航空最初於1985年發佈第一版飛機塗裝,並於14年後首次更新,同時於1999年杜拜航空展交付阿聯酋航空首架波音777-300客機。

_飛機翼尖最新設計以紅色為底,再以白色襯托阿拉伯書法的阿聯酋航空標誌

  第一架採用阿聯酋航空第三代最新塗裝的飛機為編號A6-EOE的A380客機,並已於上週離開阿聯酋航空工程部,於3月17日執飛EK51航班前往慕尼黑。

窗邊的旅客可透過窗戶,看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旗彩繪塗在面向機身的翼尖

  阿聯酋航空現有機隊中的24架飛機將於2023年底前全部換上全新塗裝,其中包含17架波音777;2024年8月加入機隊的首架 A350及往後所有新的阿聯酋航空飛機都將採用新塗裝。

  阿聯酋航空1985年發表的第一代塗裝由英國設計公司Negus & Negus設計,之後所有的飛機顏色則由阿聯酋航空自行設計。多年來,阿聯酋航空為其贊助活動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50週年慶典、2020杜拜世博等特殊主題活動,打造出多款色彩繽紛且引人注目的飛機塗裝設計。

臉書留言

延伸閱讀:

飛機迷看過來!阿聯酋航空發表機隊全新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