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航空 高雄-釜山首航(New Take-Off 2023)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3年3月29日釜山航空高雄-釜山首航,是唯一從高雄出發-直飛金海機場的航班。

推薦連結

  航線重啟新氣象,為高雄航線增添一筆新色彩。南臺灣的旅客久違出國,高雄-釜山市場詢問度極高,首航BX796 載客率達100%。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釜山航空高雄-釜山航線,每週4次(週三、週四、週六、週日)。BX795航班上午10點10分(當地時間)從金海國際機場出發,下午12點(當地時間)到達高雄國際機場,BX796航班下午12點55分出發,下午4點30分到達海金國際機場。飛行時間約爲2小時35分。

快放下手邊的工作,立即上網訂購! 來一趟說走就走的釜山之旅。

詳情請洽釜山航空官網:

臉書留言

延伸閱讀:

釜山航空 高雄-釜山首航(New Take-Off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