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DAO:區塊鏈三難困境的革命性解決方案

新加坡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作為一個創新性的Layer 1公鏈,正在突破加密領域的邊界。其設計靈感源自比特幣和以太坊,並融合了這兩者的共識機制。通過巧妙地結合它們各自的優異性能,Core成功地在去中心化、安全性和可擴展性方面實現了最佳平衡,並快速領先於其他公鏈。

Core出現之前,加密市場一直深受”區塊鏈三難”困擾,即去中心化、安全性和可擴展性無法同時實現。 Core DAO開發團隊直面區塊鏈三難困境,設計了一種獨特的共識機制,稱為Satoshi Plus共識。它是將比特幣的工作量證明(PoW)的去中心化和安全性與委託權益證明(DPoS)的可擴展性相結合。

BTC礦工可以通過Satoshi Plus共識將他們的算力貢獻給CORE,代幣持有者也可以將CORE質押給去中心化的節點來參與社區治理。借助PoW的去中心化和DPoS的可擴展性,Core上的節點可以安全快速地生成塊並驗證交易。鑑於這種區塊鏈工作機制的巧妙結合,Core DAO 現在已被視為區塊鏈創新的精神領袖。

除此之外,Core也兼容EVM,允許從基於Ethereum的鏈上輕鬆實現智能合約應用。 EVM兼容性的選擇,就像Core其他設計選擇一樣,是對其他公鏈權衡多年的研究結果。正是這種深入鑽研與探究,使得Core習得以去中心化和自由為核心的區塊鏈哲學精髓。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受到區塊鏈創新的鼓舞,Core龐大而熱情的社區在Twitter上擁有超過170萬名關注者,在Discord上擁有超過239,000名成員。最近的CORE代幣空投有超過120萬名用戶參與,成為有史以來最大的智能合約交互之一。值得期待的是,Core最近還與Layer Zero等頂級項目整合,必將引領無與倫比的生態系統發展。

憑藉領先的建設者、不斷增長的社區和創新性的共識機制,Core正在強勢崛起,未來有望徹底革新區塊鏈生態。

關於CoreDAO

是基於Satoshi Plus共識機制的Layer 1公鏈,它融合了比特幣與以太坊的共識機制,能最大化滿足安全性、可拓展性和去中心化,旨在成為高共識、高可靠性的區塊鏈底層設施。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1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