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or繼續在亞洲推動顯著雲端應用

關鍵投資及成功客戶推動區內業務增長

香港 – – 2023年3月9日 – 專門提供協助客戶業務發展的全球領先軟件供應商Epicor今天在公司假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客戶大會「2021 Asia ReConnect Customer Day」中宣佈,亞洲區客戶雲端使用率錄得顯著增長。

隨著有愈來愈多企業客戶把其業務遷移或選擇部署到Epicor Kinetic雲端平台,使採用雲端方式部署的亞洲區Epicor客戶在2022年按年上升了1.9倍。Epicor Kinetic雲端是一個專門針對特定用途,且靈活及高延展能力的平台,可協助製造商提升競爭能力,加速業務發展。

Epicor亞洲區域副總裁鄧永泉表示:「Epicor的亞洲區客戶自去年已開始著重雲端平台,希望可以充分掌握由雲端帶來的保安性能、靈活及延展能力。我們亦在區內持續擴展業務,並在中國、印尼、菲律賓及越南等多個市場加強投資,協助我們的客戶提升他們所應用的方案,使其能應付未來需要,同時亦希望他們可以從我們對行業的豐厚知識及充分了解客戶所面對的挑戰而有所裨益。」

是次客戶大會亦是慶祝及表揚能充分運用Epicor方案以革新業務,以及達成正面、創新和具影響力業務成果的傑出客戶。

獲獎的客戶包括:

遷移至雲端旅程大獎:馬來西亞首屈一指汽車原設備生產商Mobility Werk Advantech備受肯定,把系統遷移到雲端平台,使流程更能自動化,同時以最新科技迎合他們智能工廠的發展目標。藉著Epicor Kinetic雲端,他們在分享數據方面變得更輕易,同時亦可與客戶及供應商更緊密連繫。

業務轉營大獎:美國注模產品製造商Custom Molded Products藉著部署Epicor Kinetic及Epicor Advanced MES以推動多重營運效率,從而革新整家公司的業務營運。他們的製模成功率亦顯著上升,而出口銷售收入亦錄得接近1倍的升幅。

數碼轉型大獎:香港電子產品設計及生產公司麗年國際亦充份運用Epicor Kinetic以迎合法規要求及滿足醫學和醫療保健設備的追蹤要求。透過各種自動化工序以減少人為錯誤、支援成本管理及更準確的實現財務報告,他們實現顯著提升報價流程的速度。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科技創新大獎:越南製造及貿易公司Cat Thai採用Epicor技術已超過10年,繼續適應市場轉變、革新業務及進行各種創新,以維持市場競爭力。透過使用Epicor Kinetic,他們已強化其營運部門,把原定計劃及正式生產的差異減至接近零。

Epicor高級副總裁兼國際銷售部主管Andy Coussins表示:「客戶的認同對Epicor至關重要,我們非常高興可與這些客戶同賀成功,從聆聽客戶的故事可以得知他們即使在艱難時期亦可運用Epicor方案維持業務如常。我們衷心感謝客戶一直對我們的支持,期望Epicor可以協助他們取得更長遠的成功。」

Hashtag: #Epicor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Epicor簡介

Epicor為默默耕耘的機構提供企業解決方案,讓世界正常運作。創辦至今接近50年的Epicor,客戶遍佈汽車、建築物料供應、分銷、製造及零售等行業,一直信賴Epicor可協助他們更好經營業務。Epicor的創新解決方案套裝專為配合客戶需要而精心搭配,並可因應瞬息萬變的實際情況而靈活改動。憑藉豐富的行業知識與經驗,Epicor有助每個客戶加速實現目標,不論是推動業務增長及轉型,又或是提高成效和生產力。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Epicor及Epicor標誌均為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册的商標。文中提及的其他商標為該擁有者的資產。本文中所描述的產品和服務由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提供。不保證有相同效果,用戶體驗亦各有不同。

新聞來源:media-outreach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99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