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說趨勢】短線很難有效站上 30000,整體還是看好 4 月行情

狂人說…

昨天兩個重要數據都公佈了,一個是歐洲的 CPI 數據,環比上個月增長 0.9%,低於預期值 1.1%,但高於上上個月增長,算是個短期利好,但中長期來看,通脹的控制依然是相對失敗的,很可能會給歐洲央行繼續加碼收緊的預期。美國方面核心物價指數環比增長 0.3%,低於預期的 0.4%,也低於上個月的 0.5%,整體是比較不錯的,能讓美聯儲喘一口氣,但這口氣喘不了太久,很快 4 月中上旬將會公佈 3 月的 CPI 數值,這個數值將會成為 5 月能否停止加息的重要指標,而整個 4 月能否如大家所想大幅走強,在 CPI 公佈前後會有結果。

此前 CFTC 對幣安起訴,本來做市商就少了很多,如今恰逢週末,幣圈的交易量可謂是近期比較冷清的狀態,震盪還是主旋律,即便在這種冷清的日子裡出現巨鯨偷襲,也不過是大幅度的先上後下或者先下後上,價格不會改變,很可能那些高倍合約的倉位就沒了,所以想賭博的的不如耐心等待急拉或者急跌後去反向參與,也許能在周末賺點外快。

穩定幣還是繼續大幅流出,情緒並不是我們在社交媒體上看到的那麼好,在大級別還沒走出震盪局面的情況下,去追高可能並不是最好的策略,儘管對於大餅來說,3 萬近在咫尺,幾乎所有人都在等待突破的那一天,可資金遲遲沒有往上打,很可能就會先往下騙一波再去突破。

狂人整體還是看好 4 月行情的,因為無論美聯儲是否加息,5 月份都很可能來到加息的終點,所以對於長線投資者來說,無非就是找好一個合適的時機買入持有就對了,短線的話狂人認為很難有效站上 30000,整體還是震盪行情,可以再等等。

小幣今天上漲的都是情緒幣,要麼是短期利好刺激的,要麼是空氣幣補漲的,這種沒邏輯的投機上漲說明場內情緒還不錯,但並不利於市場重新回歸普漲行情,先下後上的概率再度增加。

貪婪 61,變化不大。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 2023」

由區塊客與奧果區塊顧問 Argoblocks 主辦、KryptoGO 共同主辦的年度產業論壇活動 —「2023」— 將於 4 月 7 日盛大登場。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為亞洲區塊鏈法律頂尖論壇品牌,每年蒐集業界最迫切的關鍵議題,邀請產官學代表進行討論,論壇旨在集合金融科技法規之法律從業者及產業人士,共同探討區塊鏈應用的適法性,期盼在科技發展之初,提供一個法律友善的創業發展環境予全球業者,進而落腳台灣,帶動科技法律新時代。

詳細請至

早鳥門票現正開賣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2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