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從水陸展示到遊戲闖關 宜蘭綠博大人小孩一起瘋春吶

▲彩虹滑道。(圖/財團法人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提供)

記者樊德惠/宜蘭報導

2023年宜蘭縣綠色博覽會以『莎士登迷宮』為主題,自3/31日於風光明媚的蘇澳武荖坑開幕後,連著清明連假,六天就湧入了8萬的入園人潮。宜蘭縣政府表示,今年的活動相當的精彩,共精心規劃了16個水陸特色展區、3個遊戲體驗區、17個永續藏寶箱裝置藝術,以及全新推出的實境解謎遊戲等。

▲安能集製研所化身微水利划船、地熱鑽探與太陽能閃耀音符。(圖/財團法人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提供)

相關的遊戲和體驗區包括了從珊瑚串起漁業資源、人文宗教與永續海洋的「蔻蘿王國」;藉由表演藝術喚醒每一顆守護世界初心的「夢想舞台」;體驗雲間彩河飄飄轉瞬流瀉,開懷驚奇暢笑的「彩虹滑道」;開心跳躍、炫技迴旋、歡笑聲中華麗冒險的「飛天彈跳」;化身微水利划船、地熱鑽探與太陽能閃耀音符的「安能集製研所」;從水的萬千姿態看見永續旅人與地方創生進行式的「米茲旅行」;躲在迷宮深處,大小朋友一起幫凱爾解決煩惱的「凱爾的花園」;木藝手作、苔玉球DIY、呼應淨零排放的「卡夢環林大冒險」;森林聲景、木育遊戲、綠癌造紙、林下經濟為主題的「哈莫妮森林」;感受重力位能化為動能速度變換樂趣的「庭院雲霄飛車」;以生物天敵防治,食物鏈依存關係來減輕病蟲害的「農業實驗學校」;呈現農村再現社區各具特色里山實踐的「莎托亞馬俱樂部」;推廣綠色保育,引導消費成為生態守護力量的「法莫集市」;親近動物、提升福利、友善寵物不棄養的「卡哇伊動物區」;挖掘生活中無所不在的方吉秘密「方吉的秘密地下城」;觀察水下生物不同姿態樣貌,維護潔淨水源與棲地完整的「費許面對面」;挑戰協助小王子凱爾走出迷宮困境「凱爾的庇護所」;展現原民山林智慧生存傳習與部落美食音樂饗宴的「額瑪麓探索區」等。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凱爾的花園。(圖/財團法人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提供)

一道道寓教於樂的挑戰關卡,讓所有到訪的大小朋友,從中找尋埋藏的永續知識,學習如何友善環境,串起了孩子們闖關一連串的笑聲。綠博活動即日起到5/14日,歡迎大家一起在場域內學習知識,在遊樂設施找到快樂,在定目劇表演體驗更多新知,一次入場,自然又神秘的多種體驗,讓大人和小孩也一起來一場「瘋春天吶喊」的迷宮之旅。

2023宜蘭綠色博覽會─歡樂篇(影音:財團法人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 提供)

▲庭院雲霄飛車。(圖/財團法人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提供)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0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