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挹注3千萬元 新店五星級停車場啟用 打造生態公園

記者徐薇淳/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7)日出席新店區綠湖公園地下停車場暨生態公園啟用典禮時表示,綠湖公園地下停車場提供358個汽車格、47個機車格,自今晚6時起至4月底試營運期間開放免費停車,期盼這座兼具生態、綠能、智慧的五星級全智慧化停車場解決停車需求外,也提供良好休閒環境給新店居民。

啟用典禮中,侯市長特別頒發感謝狀給裕隆集團,感謝裕隆集團挹注3千萬元,與市府攜手打造生態公園,並接手後續管理。侯市長說,綠湖公園地下停車場不但是智慧化停車場,公園內還有具滯洪功能的生態池,滿足停車需求兼顧生態保育及水利防洪功能,期待成為市民休閒好去處。

侯市長指出,為滿足市民停車需求,新北市積極推動停車場建設,目前已興建與改造共106座智慧化停車場,今年除新店綠湖公園地下停車場,還有中和佳和公園、板橋五權公園、土城新北高工、新莊捷運幸福站及中和錦和運動公園5座智慧化停車場將陸續完工,共可提供汽車停車1,855格、機車停車1,758格。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新店綠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總經費共5億4,909萬元,為全國第一座結構體工程採預鑄柱工法興建的停車場,能維持工程品質縮短工期,更增加停車位規劃的靈活度;全場預留百分之百的電動車充電管路,另設有6格電動車位、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YouBike租賃站,並規劃共享汽車格位,期待成為最低碳、最綠能的共享基地停車場。

綠湖公園停車場自昨(7)日晚上6時起至4月底試營運,開放免費停車,5月1日起正式收費營運,汽車臨停每小時30元、月票每月4,000元,機車臨停每次10元、月票每月300元,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新聞來源:民生頭條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0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