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證有「這幾碼」4/9-16日免費暢玩遊樂園

記者徐薇淳/台北報導

閃耀暖暖歡慶四週年,攜手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只要在4月9日到16日合作期間,現場出示「閃耀暖暖」遊戲畫面,或者出示身分證,只要身份證字號包含「4」、「1」、「0」任兩數,免費入場爽玩樂園整天,趕快拿出手機,翻出身分證揪朋友一起來玩。

與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合作推出四周年特別活動「暖心祝福 繽紛閃耀」,4月9日到16日出示「閃耀暖暖」遊戲畫面或身分證號享免費入園,至園區內遊客服務中心免費兌換「一日樂FUN券」1張,當日即可享無限暢玩園區13項遊樂設施尊榮禮遇,4月9日夜間還有玩家專屬星光包場,讓大家免費玩到爽(入園限制人數依園方規定)。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圖源:閃耀暖暖提供

現場還會設有「閃耀暖暖」的三原色主題美拍廊道以及Line拍貼機,讓大家可以在美拍區與三原色布景美美的拍照,並將照片成品列印下來做紀念,以及電子天燈區可以現場施放電子天燈,讓大家可以盡情施放天燈。

新聞來源:民生頭條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09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