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Zhu 東山再啟「踢鐵板」? OPNX 開張首日僅執行 2 筆交易

已倒閉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三箭資本(3AC)創辦人 Su Zhu、Kyle Davies 捲土重來,於 4 月 4 日推出債權交易平台 , 豈料甫上線就出師不利,受歡迎程度不如預期,平台開張首日僅處理了 2 筆交易,合算起來總價值還不到 2 美元,而更禍不單行的是,上線後,平台幣 FLEX 短短一天挫跌 28%,現在就連 OPNX 的官方 Twitter 帳號也被凍結了。

OPNX 全稱 Open Exchange,標榜是「全球首個加密貨幣債權交易和衍生品的公開市場」,允許用戶在平台上交易 FTX、Voyager Digital、Celsius、Genesis、BlocFi、Mt. GOX 和三箭資本等破產加密貨幣公司的「代幣化債權」。

話說 Su Zhu 從今年 1 月就開始為 OPNX 造勢預熱,從募資到宣傳都貌似胸有成竹。然而,根據《CoinDesk》,OPNX 上線後的 24 小時內,包含所有現貨、衍生品市場僅執行了兩筆交易,總價值為 1.26 美元。

OPNX 執行長 Leslie Lamb 表示,平台缺乏流動性是因為 OPNX 並沒有內部做市團隊,也不考慮引入外部做市商。他補充說,OPNX 將推出一項公共行銷計畫,以刺激流動性。

雖然 OPNX 團隊顯得從容不迫,但市場反應是最誠實的。OPNX 上線後的 24 小時內,平台原生代幣 FLEX 下跌 28% 至 2.01 美元,截至發稿時報 1.75 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 OPNX 是不是在吸引新客戶方面遇到了一些阻礙,又或者是因為,市場可能根本就沒有這種需求。Su Zhu 在周三的一則中表示: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流動性是需要「一磚一瓦」慢慢堆砌起來的,並且 OPNX 正試圖從 FTX 的失敗中吸取教訓,所以才堅決不設立內部做市團隊。

如此雄心壯志固然令人動容,但隨著 OPNX 的官方 Twitter 帳號,「一磚一瓦」最後恐怕只剩下一些「殘磚敗瓦」。

「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 2023」

由區塊客與奧果區塊顧問 Argoblocks 主辦、KryptoGO 共同主辦的年度產業論壇活動 —「2023」— 將於 4 月 7 日盛大登場。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為亞洲區塊鏈法律頂尖論壇品牌,每年蒐集業界最迫切的關鍵議題,邀請產官學代表進行討論,論壇旨在集合金融科技法規之法律從業者及產業人士,共同探討區塊鏈應用的適法性,期盼在科技發展之初,提供一個法律友善的創業發展環境予全球業者,進而落腳台灣,帶動科技法律新時代。

詳細請至

早鳥門票現正開賣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