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核子公司HyperG核智安全科技成立

果核數位子公司 HyperG 自研產品 appGuard 正式取得 CC 國際資安認證,啟動資安與智慧應用成長雙引擎,布局東南亞拓展商機。

橘子集團旗下資安防護公司果核數位子公司 HyperG 核智安全科技宣布,自研手機資安防護系統 appGuard 歷時兩年正式取得國際 IT 產品安全性認證—Common Criteria(安全評估共通準則,以下簡稱 CC 認證)的 EAL2 等級認證。

HyperG 瞄準後疫情時代全球企業數位轉型及資訊安全需求提升的趨勢,除了 appGuard 是針對 App 的安全產品外,更同步選定可運用於智慧大樓、智慧工廠進行資安、ESG 整合監控的 WeMB 方案,積極布局新加坡、越南等新興市場,拓展東南亞潛在資安與智慧應用商機。

歷時兩年取得全球高認可資安認證 appGuard 已然具備國際競爭力

看準行動裝置興起趨勢,果核數位於 2016 年切入 App 系統防護領域,推出 appGuard 手機資安防護產品,具備五大獨家優勢:

(1) 市場唯一不需修改原始碼的技術,讓開發者避免原始碼外洩、減少邏輯錯誤
(2) 保證終端使用者手機相容性最高
(3) 提供客製化快速服務,30分鐘即可針對app進行保護
(4) 本身就是原廠,相較其他台灣代理之App保護產品,不需要國外原廠等待時間進行處理
(5) 可通過任何一家資安稽核公司進行高安全強度的滲透測試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目前 appGuard 國內客戶遍布金融、零售、遊戲與行動支付等領域,尤其在資安要求嚴格的金融業市占率更達 50% 以上。

近年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全球資安威脅也隨之升溫,驅使資安支出成長。根據調研機構 Gartner 指出,全球資安與風險管理支出將會增加 11.3 %。appGuard 自 2021 年向共同準則相互承認組織(Common Criteria Recognition Agreement,簡稱 CCRA)申請行動方案類認證,在歷時兩年後於今年年初正式取得 EAL2 等級肯定。取得此認證意謂著 appGuard 具備全球競爭力,將可進入美國、加拿大及日本等 31 個大國市場。

果核數位子公司 HyperG 董事長丁瑋明分享深厚資安技術經驗,自研手機資安防護系統 appGuard。

瞄準東南亞數位轉型趨勢與市場商機 兩大戰略產品助攻 HyperG 海外布局

果核數位在台灣累積出足以比肩國際資安防護能力,看好東南亞市場整體人口基數龐大、行動裝置普及且市場仍處於成長階段,於 2019 年在新加坡設立 HyperG 核智安全科技,蓄勢搶攻東南亞市場;HyperG 不但將 appGuard 輸出國際,更計劃推廣近年代理經銷的 ICT 整合監控視覺化解決方案 – WeMB,運用兩大戰略產品相輔相成,進一步擴大海外市場布局。

近年東南亞各國致力推動數位轉型國家政策,當中以越南最為積極,制定 2025 年永續智慧城市發展、和面向 2030 年國家數位轉型計畫,目標將數字經濟領域自該國 GDP 的 8.2%,提升至 GDP 的 30%。HyperG 挾帶自台灣累積的網路服務專業經驗,以 WeMB 切入智慧應用市場,累積品牌認知及信任,同時引進市場資安意識,待時機成熟再全面推廣 appGuard,盼助力台灣資安技術輸出海外、躍升國際舞台。

HyperG 總經理林玄紹分享東南亞發展計畫,助力台灣資安技術輸出。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