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4、50歲女人:別披絲巾、別戴黃金、別燙小卷,到老都不油膩

講真的,四五十歲的女人想要變美,真的需要運用更多的技巧,畢竟我們沒有年輕的資本,沒有白皙的皮膚或者是纖細的身材,只有通過合適的髮型,穿搭以及飾品來進行點綴,才能夠讓我們的優勢展現出來,去揚長避短,而在四五歲的年紀,很多女性也往往會走入一些穿衣雷區或者是變美的誤區當中。

放眼望去,髮現很多四五十歲的女人就喜歡披絲巾,戴黃金,燙小卷,殊不知這些都是變美雷區,會阻礙你的氣質提升,讓我們接下來繼續去探索一下吧。

第一部分:中年女人變美的絆腳石→披絲巾、戴黃金、燙小卷

披絲巾

非常艷俗,老氣感十足

阻礙中年女人變美的因素有很多,第一個因素就是總是披絲巾,你會髮現很多中國大媽出去游玩,出去拍照的時候就特別喜歡拿上一條花里胡哨的絲巾披在肩膀上,自以為很洋氣,很時髦, 卻殊不知這些絲巾款式花哨廉價,搭配起來會顯得格外的艷俗,導致整體的氣質變差,也會讓你的大媽感撲面而來,就算你保養得很好,也難以給別人留下年輕的印象。

戴黃金

膚色顯得暗沉,不夠洋氣

其次,佩戴黃金也是很多中年女性經常會走入的一個誤區,雖然黃金確實比較有質感,有收藏價值,而且價格也比較高,很容易彰顯出地位,但同時黃金這種配飾劣勢也很明顯,比如因為它屬于黃色系,所以對黃黑皮的中年女性來說反而會顯得膚色暗沉,導致整體看上去更老氣,不夠時髦的黃金首飾也會顯得很土很俗。

燙小卷

不好打理,顯得髮質差

第三個就是不要燙小卷,很多中年女人開始出現了髮量量變少的問題,她們急于尋求一些能夠讓髮量增多的髮型,除了黑長直,她們更青睞于這種看似時髦的羊毛卷,泡面卷,這些髮型的確會讓你的髮量看上去多一些;

但同時也會導致我們的髮質受損,讓你的頭髮如枯草一般特別的干枯毛糙,而且蓬松的小卷實在是太難以打理,一旦你沒有用心地打理,就會炸起來,顯得特別油膩。

第二部分:這些變美技巧才更值得中年女人學習

【首飾篇】

①推薦珍珠

在首飾佩戴方面,我們可以將黃金替換成珍珠,因為珍珠它的色彩是偏向于暖白色系的,這種中性色彩更適合膚色偏黃,膚色比較暗沉的女性,用這種暖白的色調能夠更好地提亮膚色,而且珍珠本身也是一種充滿貴氣和優雅風格的飾品,佩戴在身上就會讓你的成熟氣息彰顯出來。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②鉆石首飾

如果你的資金充裕,那麼我也建議你可以給自己購買鉆石首飾,俗話說得好,鉆石恒久遠,一顆永流傳,鉆石不僅價格高,也的確是值得收藏的,它光彩奪目的外表也能讓你的造型脫穎而出,佩戴上一顆鉆石戒指或者是鉆石項鏈,又或者是鑲上鉆石的手表,都能夠從細節當中提升你的氣場。

當然,無論你是選擇珍珠,鉆石還是翡翠,選這些首飾時,款式設計都要以簡約為主,簡約的配飾相對更百搭,它無論是應用在職場或者是日常穿搭上都會有更強的匹配度。

【髮型篇】

自然隨性的層次感短髮

其次,關于髮型的選擇,中年女人如果想要選一款好打理又顯年輕的髮型,可以從短髮入手,但是在選短髮的時候,一定不要再去燙羊毛卷泡面卷了, 我建議你可以剪這種自然的層次感短髮,這種層次感十足的髮尾讓髮量看上去更蓬松,而且也比較自然慵懶,不會覺得呆板,又不會像蓬松的小卷那樣難以打理。

優雅空氣卷髮

想要燙卷,你也可以嘗試這種時髦優雅的空氣卷髮,空氣卷髮它的特點就是卷髮的弧度不會完全統一,有的向內卷,有的向外卷,有的是小卷,有的是大卷,這樣的話就會讓你的卷髮看上去更加隨性自然,沒有受到局限性,自然也能夠擺脫單調沉悶的感覺。

【搭配篇】

絲巾不要披肩上,系脖子上更時髦顯氣質

再來說穿搭,關于絲巾其實我們可以從其他方面入手,比如說從絲巾的佩戴方式上來看,我們不用把它披在肩膀上,可以系在脖子上,這樣的穿法既保留了絲巾本身的用處,又能夠讓它點綴我們的穿搭,以及修飾頸部起到顯瘦增高的目的。

并且在挑選絲巾的時候,也建議大家盡量以款式簡約,花紋清爽的絲巾為主,不要再去選那種大面積紅色紫色的彩色絲巾了,非常不好搭配,顏色亮眼花哨,也容易穿出俗氣感,一不小心就會拉低你的氣質。

第三部分:尾聲

中年女人要全面提升氣質,將你的個人魅力毫無保留地展示出來,要從穿搭髮型,配飾這三大維度去提升。

髮型方面拒絕燙小卷,穿搭方面拒絕披絲巾,首飾方面你要盡量別佩戴黃金,然后再借鑒那些真正有氣質的穿搭和變美思路,才能從根源上改變你的整體氣質。

中年女人要變美很簡單,只要你能夠避免上面這些誤區,那麼再找準正確的變美渠道,想要從大媽逆襲成女神就非常的easy,比如說在髮型方面,在首飾佩戴方面以及穿搭方面你可以先避免上面這三大雷區,掌握正確的時尚穿搭技巧。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SldBQnFvVlk3eHgrVXFPZCtDK3FBZz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