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穿襯衫別配小腳褲,太土了!今年流行這樣穿,美得讓人心動

春暖花開,大部分地區的溫度都已經回升了,氣溫變暖,這也代表著我們終于可以脫下厚厚的外套,還有拒絕「臃腫」的穿搭了。

在春天,襯衫這一件單品其實還真的挺火的,一年四季都流行,不管是單穿,還是作為打底,它都能應用自如!

很多小仙女,在選擇穿襯衫的時候,都會配小腳褲,雖然,這樣穿并沒有什麼錯,但就是很難穿出時髦,還有更出眾的造型。

一、春天穿襯衫不要穿小腳褲了!這些單品配襯衫更時髦

單品一:直筒褲

休閑日常都能穿的搭配,則是用面料垂墜感強的直筒褲來搭配襯衫。直筒褲的版型線條十分流暢,裁剪也立體有型,再 搭配上面料也很垂墜的襯衫,能襯托出身材的纖瘦筆直,對微胖姐妹和小個子姐妹都十分友好。30+歲女性還可以搭配一件西裝外套,增強造型的干練氣質,分分鐘變身職場女神!

所謂寬松直筒褲,是指褲腿更加寬松一點的版型。褲腿不會有貼膚感,寬松度自然更強一些。大約是褲子與雙腿之間保持1cm以上的距離,這樣的直筒褲更加寬松,適合休閑風的穿搭,舒適而帥氣。

寬松的直筒褲,包容度自然更強。同時腰胯部的剪裁,也會更加肥大一些。最大的優勢就是針對腰胯粗壯,小肚腩的女性,可以掩蓋體型上的臃腫,顯得身材更加勻稱。

單品二:闊腿褲

闊腿褲在穿搭中主導著整體的風格,不同面料的闊腿褲,展示的風格是完全不同的。牛仔褲偏日常休閑,真絲質地的垂墜感強能提高人的氣質,最后一種就是偏雪紡質地,這種非常適合夏日,隨風而起的面料在無形中增添瀟灑感。

為了給腿部足夠的空間,闊腿褲的選擇無疑是最合適的,包容萬千腿型,姐妹們根本不需要煩惱,顯瘦效果也是棒棒噠。

單品三:百慕短褲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又到了一年一度穿短褲的時候了,最常見的短褲種類有三種:一是三分休閑/牛仔短褲,二是騎士褲,三是百慕短褲。更出彩的是,它可以和不同顏色和款式的上衣搭配,和諧又統一,氛圍感很足。三分短褲還可以最大限度地展示出腿型優勢,「又細又長」是人們對腿型最直觀的感受。

春天穿襯衫配褲子的搭配思路

思路①運用疊穿突出層次感

疊穿的穿法近幾年在時尚圈的熱度頗高,運用到襯衣的造型中,在增添層次感的同時,又能打造出時髦感,非常值得借鑒。

襯衣比較常見的疊穿組合,一般是打底衫、衛衣等組合,無論是做內搭還是外搭疊穿單品,都能很好地塑造風格。而 比較新潮一些的疊穿方式,就是用襯衣和背帶裙或是背帶褲組合。

思路②牢記上短下長優化身材

若是你屬于身材比例不協調的部分身材,那在選擇襯衣與牛仔褲的搭配時,一定要多加注意腰線位置的塑造。

年輕一些的姐妹們,可直接選擇短款襯衣搭配高腰牛仔褲,營造出「上短下長」的反差,不僅拉高了腰線還能穿出減齡的效果。

可若是你更喜歡回頭率高一些的穿法,那不妨在襯衣與牛仔褲的組合中加入腰帶,或是將襯衣的下擺塞進褲腰中。也能幫你手動拉高腰線,同時還能打造出利落吸睛的效果。

思路③配飾點綴避免單調感

配飾是大家在做穿搭時最容易忽略的一個細節,而在百慕大短褲的造型中,要想塑造出高級時髦的屬性,那我們不妨加入印花絲巾作為點綴。既能增添法式浪漫的氣息,又能為你的穿搭增添亮點,保證穿出回頭率超高的造型。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cGwzRXpic1pjZmxQck9rNXk2bzZ1U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