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67歲白髮奶奶才明白:只要會打扮,滿頭白髮又怎樣?照樣有魅力

女人過了60歲,越要注重起自己的穿衣打扮,因為通過外在的打扮可以迅速抵消歲月留下的痕跡。尤其是髮型的選擇格外重要,選擇好了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不僅可以提高顏值,精神百倍,也能讓你從氣質上穩贏。

大家應該知道髮型對一個人氣質的影響有多大,如果只是關注穿搭而忽視了髮型,一樣沒有辦法彰顯出女性的魅力。

今天分享的這位大齡博主——Lyn Slater,是一個非常愛美的女人,一頭銀絲被她打理的有款有型。她原本是一名社會學教授,看似嚴肅的職業,與世尚沒有太大關系,然而,她從小就愛美,并且緊跟時尚的步伐,每一次出門必定要美美的。

自己的美麗自己做主

幾年前,在林肯公園廣場上,打扮時髦的Lyn Slater被當時來參加紐約時裝周的記者和媒體誤以為是時尚大咖,紛紛對她拍攝,因此走紅。

由此可見,時尚并不是年輕人的專利,愛美不分年齡,只要愛美懂打扮,哪怕長皺紋、白髮又怎樣?自己的美麗自己做主。Lyn Slater博主曾說:「我不是二十歲了,我也不想回到二十歲,我很酷,這就是我。」自信的女人最美。

白髮打理好了,優雅時髦顯氣質

如今67的年紀,活成了很多人羨慕的樣子。她很在意自己的儀態,并且通過練習瑜伽來調整自己的姿態,不僅鍛煉了身體,讓自己的柔韌性更好,而且穿衣搭配也會更加美觀,舉手投足間盡顯瀟灑之態。

Lyn Slater博主的一頭白髮是她標志性的特點,她喜歡把弄自己的一頭秀髮,雖然已經全白,但是她很喜歡自己的這個狀態,真實、美麗、有故事,那是歲月的沉淀和生命的內涵。

有人說,一個人的髮型,代表了她對生活的態度。若是把精力放在方便上,頭髮自然是越短越好;若是將重點放在,彰顯女性魅力方面,各種造型都可以一試。

盤髮,時髦摩登

要知道,髮型是為我們服務的,先要呈現出什麼樣的風格,不僅需要服裝風格的統一,有了髮型般配才會完美。很多講究的女人,不會千篇一律選擇同一款髮型,會隨著場合變化髮型。比如上圖中,Lyn Slater身穿黑色個性套裝,搭配個性盤髮,時髦又摩登。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相信大多數女人都踩過髮型的坑,因為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的髮型,而顯得尷尬,缺乏自信。但是在髮型方面,還是需要多嘗試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前提是要做好準備工作。

選擇對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做到修飾臉型、提升氣質、展現自我風格。那麼首先要考慮的就是臉型,務必做到揚長避短,提升顏值,讓整體氣質更加協調。

波波頭,減齡有氣質

這一次,Lyn Slater博主選擇的是一款沒有劉海的波波頭,讓她骨感的臉型柔和很多,一側頭髮掛在耳后,一側頭髮自然垂落,形成不對稱式,時髦又顯氣質。大側分的劉海設計,不僅能夠遮擋髮際線,顯臉小的效果也會很明顯。

這是一款比較百搭的髮型,非常適合成熟女性。只是在打理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些小細節,比如,每次洗完頭,用吹風機吹干頭髮之后,一定要調整好髮尾的弧度,可以采用滾梳與吹風機配合完成。

體現整體美感

當然,好看的髮型并不是孤立的,除了髮型本身需要與自己的臉型、氣質相配,還需要與各方面的因素協調,比如:服裝、配飾、妝容、體態、心態等,才能呈現出整體美感。

Lyn Slater博主從小熱愛時尚,在她的眼中只有好看與不好看,沒有年齡的界線,這些從她的穿著就可以看出來。白色襯衫搭配黑色背帶裙,時髦又有活力,黑色墨鏡、個性耳環,都很有特色,結合這款時髦波波頭,太有魅力。

淡妝顯氣色

對于上了年紀的女性來說,想要快速提升氣色,淡妝的加持少不了。尤其是所穿服裝的顏色比較鮮艷時,會顯得膚色比較暗淡。

這時候,除了膚色需要調整得干凈、均勻,口紅是最不容忽視的存在,選對合適的口紅可以讓你快速提升氣色,彰顯女性魅力。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既然爭不過歲月,也抵擋不了頭髮變白的事實,不如以自己喜歡的方式,活好每一個日出日落,每一天都是快樂而美好的。生活是自己的,全身心好好安排,找到適合自己的廣闊空間,臉上的皺紋,頭上的白髮,這都不是阻礙。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czNhcmZyRTl6L08rNWJTdmJxVUhMZz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