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這條「牛仔褲」驚艷到了,不光遮肉顯瘦,普通女生穿了高級洋氣

相信每個女孩子的衣櫥里面都有一條牛仔褲,牛仔背料的衣服單品百搭又時髦耐看,就算你過幾年拿出來穿也不會過時,他天生就擁有時尚元素,上身之后簡約洋氣,像牛仔褲,牛仔外套,牛仔襯衫這樣的單品都是日常我們經常看到的。

今天我們來看看素人博主不同款式的牛仔褲如何搭配,從他們搭配的成功經驗中尋找適合自己的,彌補自己的短板。

一、牛仔褲穿搭技巧解析:

1、短袖打底衫搭配上牛仔闊腿褲,溫柔優雅

現在已經是春季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可以穿的單薄一點,可選擇短袖的打底衫搭配上這樣的牛仔闊腿褲,把打底衫扎進褲子里面,加上黑色的腰帶,輕松的勒出小蠻腰,子女生穿這一套的話,能達到顯高顯瘦的效果。

這條褲子還蠻值得大家借鑒的,闊腿的版型對于腿型粗闊,寬梨形身材的姑娘很友好,可以遮肉顯瘦,把缺陷遮住,修飾出流暢利落的腿部線條感。

2、牛仔褲的面料選擇攻略

如果你要穿牛仔褲的話,首先建議你選擇柔軟一點的面料,你拿在手上提起來有垂墜感的感覺,上身之后才會好看,上身之后不緊繃也不死板,才有那種慵懶隨性的感覺 ,牛仔褲的面料還是非常重要的。

3、小個子女生如何選褲子的版型?

如果想要穿的更清爽一點,可以對褲子的版型多下功夫,蠻推薦這位博主的九分牛仔褲,正好到腳踝的位置,這樣穿起來的話不壓身,而且很清爽,褲腳做了一個收腳的設計,給人的即視感簡約干凈利落。

我平時你喜歡出去旅游的話,可以像這位博主一樣,用一件白色的小眾襯衫搭配上這條牛仔褲,就顯得清爽干練了,加上一款草帽,氛圍感就出來了 。

4、條紋的針織背心搭配上牛仔闊腿褲,個性十足

紅白條紋的針織背心,天生就擁有時尚元素,裝起來搶眼又搶鏡,加上是短款的設計,可以很好的展現出你高挑纖瘦的身材,秀出你的小蠻腰,搶眼又搶鏡。

同樣,他下半身是一款闊腿褲,當下,更流行穿松不穿緊,不無再穿緊身的褲子,走性感的路線,而是穿這種慵懶隨性的風格更洋氣。

如果平時怕被紫外線曬傷,你的胳膊你還可以加上白色的襯衫作為外套,這樣就可以很好的達到防曬的效果,也能讓你的穿搭造型不那麼的單調,層次感更好一些。

二、職場女性的休閑穿搭風格解析

①、條紋襯衫搭配上黑色開叉長褲,清爽干練

其實我們日常生活中在公司的時間會比在家的時間更多一些,所以職場穿搭是非常重要的,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門去上班,一天心情也是美美的。

可以像這位博主一樣,選擇藍白條紋的襯衫,他配上圓領白色的T恤和一條黑色開叉長褲,這樣的搭配清爽又時髦,就算普通女生穿了也能穿出時髦感,照著搬也不會出錯。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②、疊加穿搭技巧層次感分明,更洋氣

春季最適合用疊加的穿搭方法,因為天氣已經慢慢變得暖和了,不用穿的那麼笨重的衣服單品,我們可以像博主一樣用一件條紋的針織背心內搭藍色襯衫或者是白色襯衫都可以讓整個造型層次感更分明,變得更加洋氣。

半身也可以借鑒這位博主用灰色的短褲來搭配屬于下半身失蹤的穿搭技巧,可以很好的彰顯出你的大長腿優勢,同樣你也可以用牛仔褲來搭配,也很好看,像這一套基本上屬于基礎款的衣服單品,百搭耐看,基本上不會出錯。

③、白色短袖印花搭配上碎花短裙,展現出了少女感的魅力

這樣的穿搭很有氛圍感,白色的T恤搭配上印花短裙,加上一款草帽,很適合出門旅游的時候穿,拍出來的照片特別的美,能很好的體現出你的氣質,氛圍感拉滿。

④、條紋針織開衫搭配上牛仔半身裙,得體大方

對于我們小白來說,其實更建議選擇基礎款的衣服單品來搭配,因為可以降低你整個穿搭造型的出錯率,像條紋針織開衫,他天生有時尚元素,百搭耐看,怎麼穿都不會出錯。

下半身你可以選擇卡其色的牛仔半身裙來搭配,挨著版型的設計,對于下半身身材的線條感可以達到一個修飾的作用,特別是假胯寬,腿型粗,臀型線條不是很完美的女生,就可以穿這條半身裙了,我讓你彰顯出你的女性魅力,溫柔優雅又大方。

⑤、粉色的西服裙裝搭配上雪紡襯衫,簡約干練

想要穿搭造型提升你的精氣神,選擇西服裙裝是個不錯的選擇,套裝的衣服怎麼穿幾乎不會出錯。

不過需要注意的就是,里面搭配的襯衫最好是雪紡面料的,因為雪紡面料的比較絲滑一點,穿起來更有質感,和筋骨感十足的西服套裝組合,自然就不違和了。

⑥、展現女人味的穿搭攻略

如果想要讓自己變得很有女人味,最簡單的就是穿上一條連衣裙就夠了,連衣裙是專門為女生量身定做的,可以讓你彰顯出你的女性魅力,變得溫柔優雅,有女人味。

你可以選擇像上面這位博主一樣,選擇一條小眾的白色連衣裙,搭配上高跟涼鞋,仙氣飄飄。

你不喜歡白色的話,可以選擇下面這一條印花的連衣裙,依然能穿出清新甜美的少女感,青春感滿分。

我們看到這里的時候,你會發現現在的女孩子穿衣服都不會穿太亮麗的顏色,基礎色基礎款的衣服單品更容易搭配出時髦感。

而且衣服大多數都是寬松的版型,也是更大程度的修飾,我們的身材線條感,上面這幾套衣服都很適合我們日常穿搭,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可以試一試,讓自己變得更美。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U2lSUzZZMndWeTM3Znc1blMrTVBDZ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