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天必備這3雙「鞋」,搭裙子、褲子都好看,還特時髦顯腿長

春季的時髦性可以玩轉出豐富多樣的風格,基于舒適感的穿搭,我們想要碰撞出更多的可能性,就不得不考慮到鞋子對于整體風格的調節。

雖然是雙腳部分的一款單品,但卻是我們造型的結尾句號,倘若你能夠把握住鞋子的設計和混搭調和,春天的造型又會更上一層樓。

對于春季鞋子的挑選,我們各有心思,無論是搭配裙裝和褲裝,我們都希望一雙鞋子擁有足夠強的百搭性,能夠滿足你日常穿搭的各種需求。

基于這樣的搭配原理,我們需要抓住鞋子的輕便性和精致感,修飾出雙腳部分的曲線,達到足夠的延長設計,才能輕松搭配褲裙裝任何造型。

我們不妨以運動鞋作為參考,小白鞋的穿搭舒適感來源于平底設計,抓住這樣一個特點,我們可以延伸出平底的小皮鞋和樂福鞋,同時要抓住小眾穿搭的特性和個性色彩,方能彰顯出你著裝的獨特感。

以下這三雙流行的鞋子,時尚達人都在穿,跟著我們一起學習穿法,春天又可以玩轉全新的高度▼

※開春時節的鞋子選擇,流行感集聚于這三雙

第一雙、瑪麗珍鞋

○瑪麗珍鞋的時尚造型選擇,時尚達人這樣穿

1.瑪麗珍鞋配短裙,露腿穿搭很顯瘦

瑪麗珍鞋的驚艷感和優雅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尤其是在打造露腿穿搭造型的時候,瑪麗珍鞋的小粗跟,可以為你延長出更明顯的腿型曲線。

穿搭超短裙和超短褲的造型,瑪麗珍鞋要選擇圓頭和尖嘴的設計,露出腳背的款式,可以幫助你延長腳面線條。

2.瑪麗珍鞋配連衣裙,尖嘴款式延長腿型

瑪麗珍鞋與連衣裙的造型,可以運用尖嘴的輪廓延長腿型,畢竟是推薦過膝長度的裙裝穿法,所以露出小腿的造型,一定要用尖嘴的輪廓優化腿部線條的展示。小個子的女生,學會這種穿搭也不會顯個子矮。

瑪麗珍鞋的配色藝術,抓住同色系的靈感

1.鞋子匹配裙裝,短襪形成提亮

瑪麗珍鞋的漆皮色彩,擁有一定的光澤感,用來匹配深色系的裙裝,自然是選擇純黑色,會有更多的百搭性。

融入一雙淺色系的短襪,可以形成造型當中的提亮點,黑與白的組合經典大方,怎麼搭配都不會出錯。

2.鞋子形成暗色面,縮減雙腳的量感

鞋子本身的深色系可以形成造型的暗色面,所以在穿搭淺色裙褲裝時,深色系的瑪麗珍鞋可以形成雙腳的量感縮小,不用擔心會穿出雙腳很重的效果。

3.瑪麗珍鞋配短襪,黑白色系很經典

當我們剖析瑪麗珍鞋與短襪的造型,一是考慮到對于腿長線條的延伸,二是考慮到兩種色彩對稱的時尚。過于豐富色彩的瑪麗珍鞋不耐看,黑白色系的匹配,更加經典簡約,能夠強化出風格的差異感。

第二雙、尖嘴小高跟

○職場成熟女性的最佳選擇

①尖嘴小高跟匹配闊腿褲,寬窄輪廓做好對比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成熟女人需要尖嘴款式的鞋子來增加高級韻味,尤其是尖嘴小高跟的銳利線條展示,超級適合與闊腿褲裝的寬輪廓形成匹配,如此可以形成腳面線條的纖細感和腿型的筆直效果。

②尖嘴小高跟配拖地褲,露出鞋尖很顯腿長

兼職小高跟的款式設計沒有上限,如果是鮮艷的色彩與漆光的皮質作為點綴,那麼非常適合搭配牛仔款式的拖地褲。褲襠會遮住你的腳面,只露出尖嘴斜肩,這樣的明顯線條,在造型設計當中是很顯腿長的。

○尖嘴小高跟的造型法則,認準拉長腿型的設計

①喇叭褲配尖嘴鞋,腳腕輪廓有區分

喇叭褲的輪廓與闊腿褲不相上下,尤其是褲腳部分的放寬輪廓,可以遮擋住尖嘴鞋的鞋身部分,只露出鞋尖,剛好可以和褲筒的寬窄程度形成對比,造型的設計會更有細節感。

②直筒褲配尖嘴鞋,平跟款式拉長腳面

直筒褲裝的輪廓會更加收斂,用來匹配尖嘴鞋,更適合選用平底的設計。

平跟款式一定要露出腳背,只選擇半拖的設計,還可以露出后腳跟。這種設計的露膚效果,也可以幫助你拉長腳面。

③加長褲配尖嘴鞋,小高跟墊高身材

普通的加長褲裝,會讓小個子女人穿起來略有一些身高的壓力,選擇尖嘴款式小高跟,細跟的款式可以墊高身材,但是鞋跟不要超過六厘米,把握住舒適感的同時,也可以優化你穿搭加長褲裝的身材優勢。

第三雙、銀灰色芭蕾鞋

(1)銀色鞋面小眾高級,帶有光澤感提亮造型

▪漆光的銀色皮面,穿出造型的提亮效果

銀灰色是一種小眾高級的色彩,尤其是激光平面的點痣,可以讓你把芭蕾鞋的時尚單鞋款式,穿出更加時髦的造型效果。

芭蕾鞋也是典型的露腳背款式單鞋,但因為有綁帶和橫帶的點綴,所以比樂福鞋的款式看起來更加洋氣。

▪柔軟的皮面點綴,搭配橫帶設計簡約高雅

芭蕾鞋雖然是皮面的選材,但完全是可折疊的柔軟平面,利用橫帶的簡約感來點綴鞋子的設計,同時增加了鞋子穿搭的合腳性和便捷性,用有光澤的銀灰色作為點綴,穿搭更顯高級。

(2)銀灰色芭蕾鞋的不二穿搭

▪芭蕾鞋匹配長襪,搭配長裙優雅高級

芭蕾鞋和長襪的銜接,可以和長裙碰撞出更多的優雅高級氛圍。腿粗的女生穿搭過膝長裙,可以弱化身材和身高壓力,芭蕾鞋銜接襪子,溫柔感更強。

▪芭蕾鞋露出腳背,穿搭長裙延長曲線

巴黎鞋的交叉綁帶點綴,可以毫不保留的露出腳背,增加著裝的清透性,也方便延長裙裝設計,不會壓低身高。

2023春天必備這3雙「鞋」,搭裙子、褲子都好看,還特時髦顯腿長!春天的造型打扮,只有把鞋子選對了,才能適當的穿出時尚的高級感,無論你喜歡穿裙裝還是褲裝,抓住以上這三雙鞋,時髦又顯高級!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cERWc3lLWmFscUQwcVhDRUVFekZqZz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