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穿搭追求「無齡感」,跟著她們學,減齡還氣質

女人過了40歲,最害怕的事就是被人叫「老阿姨」,更害怕還在前面加上個「油膩」二字。

我們想要讓自己變得青春,擺脫油膩感,首先要從穿搭開始,讓自己的穿搭變得優雅、減齡、有女人味。

這期分享兩位熟齡時尚博主的搭配,她們走的是「無齡感」穿搭,拒絕油膩又特顯氣質,非常有借鑒性。

拒絕油膩感

女人過了40歲后,我們的穿搭就要變得清爽起來了,拒絕邋里邋遢的單品,太過寬松的衣服,不適合中年女性,如果沒有超好的身材,還是盡量別穿,尤其是微胖的女生,過寬大的衣服,顯得拖沓啰嗦,更覺得油膩了。

選擇適合自己身材的單品,永遠選擇合身款,既不過于緊身,也不太過寬松,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中年女性穿搭要避免油膩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讓自己的穿搭變得干練利落起來。修身但有空間感的衣服,顯瘦又顯精干。

比如春天可以選擇一條特別利落的煙管褲,九分的長度更顯瘦顯高,而且又特別百搭,無論長款短款,都能穿出特別精神的感覺,顯得人更年輕。

營造松弛感

心態年輕,人就無齡。能夠帶給我們無齡感的穿搭狀態,一定是輕松自然,充滿了自信與從容的魅力,讓整個人看上去特別有韻味。

比如,一件略寬松的簡單白T,讓人覺得特別的青春,干凈清爽,帶著青春的朝氣,搭配簡單的牛仔褲或煙管褲,讓人覺得特別的舒服。

咖色的亞麻襯衫搭配米白色的亞麻長裙,非常有垂墜的自然材質,看起來顯得格外的飄逸,不僅自己穿起來清新舒服,讓別人看著也特別舒服,加上慵懶的短卷髮,營造出一種成熟女性的慵懶、從容的魅力,特別耐看。

拒絕大媽款

時尚與年齡無關,我們想要打造出「無齡感」穿搭,那首先就要拒絕大媽款,追求時尚什麼年紀都不過分。

可以嘗試一些青春派的單品,比如牛仔褲、牛仔衣,也可以嘗試一些有設計感的單品,讓自己變得更時髦。水藍色的襯衫疊穿白T,簡約干練,搭配藏青色的牛仔裙,青春感十足,又不會有裝嫩的嫌疑。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春天很推薦牛仔衣,非常減齡的單品,帥氣又帶著活潑青春的味道,搭配溫柔的長裙,增加了優雅的女人味,非常適合成熟女生,既可以穿出朝氣,又可以很穩重雅致。

也可以嘗試一些有設計感的單品,比如一件一字肩的針織衫,露出漂亮的鎖骨,還著一些優雅的小性感,搭配長裙,女人味十足。

想要顯年輕,衣櫥里一定要有幾條牛仔褲和白襯衫。

特別喜歡牛仔褲,穿上它就是有了青春感。春天可以選擇一件廓形的白色襯衫,簡單大方,搭配丹寧藍色的牛仔褲,感覺干凈清爽,仿佛又回到了青蔥年代,感覺很年輕。

低飽和度色

有的女生過40歲后,就開始喜歡花花綠綠的顏色,覺得這些艷麗的亮色穿起來才顯得人年輕,其實不然,這些高飽和度的顏色,一般都是非常難駕馭的,而且比較挑人,一不留神 將自己穿成了「彩虹糖」,不僅不顯年輕,而且還顯得俗氣。

選擇低飽和度色,給人一種低調內斂的品質感,比如柔和的莫蘭迪色,帶著一些灰調,朦朧而知性,又很襯膚色,非常適合中年女生。

淡雅的裸粉色毛衣,經典的莫蘭迪色,優雅知性又溫柔,搭配白色闊腿褲,清新又干凈,而且很顯白。

大地色系也是很推薦中年女人穿的顏色,其中卡其色、咖色、駝色都是自帶高級感的顏色,而且有一種沉穩的感覺,非常適合熟齡女生。

卡其色小香風短外套,特別適合春天穿,優雅的名媛氣質,搭配簡單的白T,顯白又顯氣質。

注意身材比例

中年女人在穿搭時,也要注意身材比例的打造,打造完美的3:7的身材比例,不僅看起來更顯高挑,而且也顯得人更年輕。

如果是梨形身材的女生,可以嘗試將衣角塞進褲子,露出高腰線,顯得腿更修長,腰更纖細。

髮型與妝容

中年女性其實很推薦短髮,給人一種特別精神的感覺,可以選擇微卷的齊耳短髮,既顯得青春利落,又很時髦,不管穿什麼款式的衣服,都很好看。

妝容我們要避免太濃艷的,精致的裸妝更適合成熟一點的女生,顯得溫柔可愛,同時又不搶眼,低調有內涵。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OVgxcjhnZUwySG9DZkZoQWFUSjc5U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