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的三槍頂級男性金鑽內衣,在台潛銷十週年再創時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氣候尚未過端午節前,總是忽冷忽熱,在台首創推出男性頂級金鑽內衣THREEGUN三槍建議,從內衣先換季,先著背心護心肺,更能適應入春多達十度溫差,這不輸女性精品內衣的金鑽系列極致絲、歐洲棉內著,不靠廣告只靠貴婦、鐵粉口耳分享,上市熱銷邁入第十年,會員每季回購都是半打6件起跳。

身為台灣第一個內衣品牌大廠推出,超越超細纖維的奧地利Superfine等級訂製面料,是全世界最細最高規格的歐規標準,以極細針密織成,織紋肉眼幾不可見,在紡織業界獨創一格,今年為頂級男性內衣金鑽系列上市十週年,業者表示,女款同步首推奢華背心款內衣,讓女性也享受此等頂規待遇,三槍金鑽內衣輕如蠶絲貴如鑽石,面料也是當年度訂購,完售就沒有辦法追量製造,等同精品訂製服。

主導春夏高端時尚的不敗紳士雅痞風,是邁向成熟大叔的30到40代的商務人士最愛穿著之一,一件白色金鑽歐洲棉內衣,搭配深色系休閒西裝外套,輕鬆融合正式與休閒,穿出成熟男人味,反之黑白藍西裝搭上黑色背心也成為了健身型男的不老指標,許多高爾夫球老闆、輕熟男的最愛,健美的腹肌也成為了成功人士的自律象徵,金鑽背心內衣更是深受喜愛。

頂級男性內衣金鑽系列上市十週年,女款同步首推奢華背心款,三槍專櫃和宜而爽門市獨家販售。 (圖片/THREEGUN三槍提供)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不少女性會員分享,其中金鑽極致絲背心,就是正裝襯衫下唯一選擇,如同不存在的輕盈質感,舒適地緊緊抓住老公身心,單價堪稱台灣在地最貴內衣,也貴得有價值,更開心上市十週年終於有女款背心上市,與老公共享奢華舒適。

內著搭上時尚風,獵裝外套牛仔褲亦顯得健身體態健康美。(圖片/THREEGUN三槍提供)

三槍身為台灣內著先鋒,一直挑戰自我推陳出新,從國軍內衣起家,走到台灣頂級內著市場,在一般民眾心裡,那個純樸白色內衣印象依然存在,更在頂級內衣市場,立下金鑽系列十週年里程碑,帶動同集團下的宜而爽門市顧客的預購搶訂,可望為台灣紡織成衣產業注入新一波高峰。
詳細請上官網:

新聞來源:民生頭條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