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腳型」就穿什麼鞋子!方形適合平頭鞋、希臘適合樂福鞋

與心愛的伴侶攜手余生是不少人的理想,但再貼心的伴侶也無法替代一雙好鞋給予的舒適和包容。寧可光腳也絕不穿講究或不合腳的鞋,咱們精致女生絕不將就!

和每個人有擇偶標準一樣,選鞋的標準就是看 「腳型」。你更適合怎樣的鞋子?其實腳型早就告訴你答案了~

(Part1)一雙完美的鞋子應做到兩點:舒適&美觀

如果完美有標準,那一雙完美的鞋子一定兼顧了 舒適度和美觀性。穿得舒適,視覺上又顯瘦時尚,這樣的鞋子任誰都會愛上。

反觀那些款式土氣、上腳擠腳磨腳的鞋子,穿上就如同經歷了一段不合適的感情,別扭又痛苦,妥妥的「美麗酷刑」!

(Part2)看「腳型」穿鞋子,把握三個方面就行

要找到只屬于自己的完美鞋子, 看腳型就夠了。 腳趾形狀決定鞋頭款式,腳背寬度是顯鞋面寬窄的依據,足弓高低則是挑選鞋底款式的標準。

童話里,王子靠著灰姑娘遺落的水晶鞋找到了真愛,現在咱們就靠腳型中的 腳趾形狀、腳部肥瘦和足弓高低來找到適合自己的鞋子吧!

一、看腳尖形狀選鞋頭,方形和希臘腳占多數

先觀察腳趾頭的排列形狀: 方形腳腳趾頭基本一樣長;希臘腳第二根腳趾最長;羅馬腳前三根腳趾長,后三根腳趾短,整體呈梯形;埃及腳則呈斜線形。

腳尖的形狀就是選鞋頭的密碼, 原則是挑選最貼合腳型的鞋頭。這也是 方形腳更適合平頭鞋,羅馬腳適合大圓頭,埃及腳和希臘腳更適合小圓頭、尖頭鞋的原因。

在不同的鞋頭中也藏著鞋子的風格。 形狀優雅的高跟鞋、皮質單鞋等與精致的尖頭、小圓頭和杏仁頭更適配。

有鈍感的大圓頭和平頭放在帆布鞋、運動鞋等偏休閑風的鞋子中更協調。中性的皮鞋、樂福鞋則窄長、鈍感的鞋頭皆可~

二、鞋子腳背和鞋墊的挑選,足弓高低是重頭戲

01.高足弓、高腳背需要腳背空間大的鞋子

足弓的高低則關乎著鞋子腳背高度的選擇。 腳背低的扁平足適合鞋子背部空間小的設計,鞋子更強的包裹感會讓腳型更優雅修長。

高腳背的高足弓更適合鞋子背部空間大的款式,寬松運動鞋、大面積露腳背的高跟鞋、單鞋都是高足弓的良配~

02.足弓高低條件不同,適合的鞋墊款式不同

還有一個容易被人忽略的點—— 鞋墊和鞋跟形狀。這決定了鞋子穿上行動起來是否便捷。 高足弓最忌諱材質過硬、支撐過高的鞋跟和鞋墊,鞋墊要選前掌、后跟彈性好,前腳掌前高后低,橫弓支撐的鞋墊。

扁平足需選擇在足弓位置支撐性好的弓形鞋墊,拱形高跟鞋也能幫助低足弓矯正腳型哦~

三、腳部肥瘦關乎鞋子寬窄選擇,馬虎不得

01.寬腳、肉腳宜穿寬鞋面,用露膚減輕鈍感

事實上,腳型也有肥瘦區別。 腳背寬度接近腳踝或小腿肚就是寬腳,寬腳和肉腳都需要避開鞋身太緊、太窄以及綁帶過多的設計。

鞋面寬松簡約,在腳踝或腳背位置有小面積的露膚最能減輕鈍感腳型的沉悶。 且露膚形狀最好選不規則或斜線設計,太規整的圓形或方形露膚截面同樣也顯胖哦~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02.瘦腳、窄腳穿窄長鞋更合腳,簡約款更高級

跟腱細長、踝骨明顯的瘦腳和窄腳是腳型中妥妥的「瘦子」。這類瘦削窄長的腳型可 hold不住太寬大、笨重的鞋子。

挑選鞋身設計同樣窄長的單鞋或高跟鞋會顯得身形更窈窕多姿。這些修身的鞋子 記得挑純色或簡約版型,結合質感的軟皮、麂皮或緞面、絲絨就更貴氣了!

>>以方形、希臘腳為例,穿這兩款鞋最時尚

NO.1方形腳多穿平頭鞋,貼合腳型不擠腳

還不知該如何挑鞋的姐妹,不如來參考方形腳和希臘腳的最適合鞋型: 平頭鞋與樂福鞋。方形和希臘腳都是亞洲人最常見的腳型, 前者適合的平頭鞋也適合其他腳頭、腳背偏寬的腳型。

但平頭鞋別選露膚面積太多的設計,在腳背處有一定遮擋更顯瘦。搭配中結合v型或U型的露腳背設計,或配一條斜線開叉的不規則長裙,時尚感信手捏來!

NO.2希臘腳的「好搭檔」是樂福鞋,經典耐穿

希臘腳是妥妥的美女腳型, 它所適合的樂福鞋也適合腳趾排列不規則、腳型偏瘦長的其他腳型,比如埃及腳或凱爾特腳。

以黑白灰棕為基調的基礎款樂福鞋最為經典, 少量的金屬裝飾是錦上添花。當然,也可挑戰一雙 彩色樂福鞋,挑選啞光感的麂皮,和服裝有呼應更洋氣~

寬腳穿鞋要減輕鈍感:斜線條分散視覺

「腳型」是鞋子舒適度的密碼,適當的搭配技巧則是美觀的關鍵。 當寬腳姐妹想減輕足部的鈍感時,斜線條分散視覺的技巧用在平頭鞋和樂福鞋上都有神效。

尖頭、鞋尖頭款式,腳背露膚呈v型,或鞋子上帶有斜線條拼接的款式都能削弱寬腳的鈍感。 再搭微寬松的長裙或長褲,大腳也能產生纖細感~

肉腳穿鞋想顯瘦:巧借露膚感避開沉悶

如果腳背上的肉肉過多就得巧借 露膚感來顯瘦。 推薦選鞋面或鞋頭有鈍感、鞋子有量感且在腳踝或腳背局部露膚的款式。

若是穿到了過于修身、量感太小的鞋子,上重下輕的不協調感就會讓人原地胖十斤,本就微胖的女生更別踩這個雷!

腿短女生穿鞋顯腿長:抓住縱向延長感

腳部的縱向延長感則是腿短女生調整比例的「救命稻草」。 穿窄長型尖頭鞋配長線條下裝,例如垂墜感的長裙、闊腿褲,就會有大長腿。

平頭鞋,樂福鞋也可 通過下裝同色系或鄰近色的方式增加腿長。矮個子還可多穿淺色系服裝+淺色鞋子,增高顯腿長同時進行~

愛美女孩穿鞋洋氣:要敢于挑戰彩色款

偶爾也要走出基礎色的「舒適圈」, 紅色、藍色、綠色和黃色系鞋子都值得嘗試, 與服裝同色或與上衣呼應都能助你hold住彩色鞋子。

圖案款鞋子或基礎色鞋+彩色短襪的搭配還可在上半身使用同樣的配色思路。比如這件藍袖毛衣和綠包的撞色就和鞋子黑綠條紋形成呼應,時髦女孩就得這麼穿!

人生路漫漫,要有一雙合腳的鞋同行。樂福鞋、平頭鞋……人生總會愛上不同款式的鞋子,但唯一的標準是: 絕不能將就!

根據腳型挑選鞋子舒適+美觀才能讓鞋子成為自身時尚最忠實的守護者。 方形腳有了平頭鞋,希臘腳有了樂福鞋,快去找到適合你的鞋子吧~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aW9CcEZ5YVRwdEhzaWg0RVUrSjRGQ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