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十歲的女人要知道:不燙羊毛卷、不穿老年裝,反而時髦洋氣

人總是會變老,隨著年齡的增加,人的穿著打扮也要隨之打扮,在以往的造型里面,很多人喜歡燙頭髮,穿老年裝,其實對于燙頭髮來說,想著顯年輕才去燙的,燙不好的話真的又很顯老氣,再加上老年裝又顯得俗氣了。

想要顯得年輕有氣質,從妝發到穿搭都有一套自己的穿搭公式,不知道怎麼穿的不妨來看看這幾點吧,照著穿減齡不說還很時髦。

一、想要變美羊毛卷、老年裝不要碰

1.羊毛卷不好打理

中年女人先從頭開始,上了年紀的人都喜歡燙羊毛卷,感覺這種髮型能顯年輕,而且也很顯頭髮多,雖然這種髮型確實能達到這種效果。

但是 它在打理方面就很不容易,通常就是睡一覺就變得亂糟糟,不會打理或者覺得出行麻煩的話,就不要選這種了。

2.老年裝俗氣,不時髦

接下來就說說老年裝,老年裝一般都喜歡大紅色作為自己的裝扮,好像能起到提亮膚色的作用,其實紅色看起來很喜慶而且能將自己的膚色變得很通亮,但是這種顏色畢竟不好搭配而且不日常。

二、從髮型和搭配上來找點選擇思路

▶▶從髮型上分析

盤發,利落有型顯氣質

盤發是我最推薦的一種髮型,盤發從古代就流行起來了,無論是年輕還是上了年紀的人選擇這種造型都是可以的,尤其是老年人。

老年人盤發主要是看起來有氣質,像一些凌亂的髮型直接梳起來不會很懶散,另一個就是看起來頭髮也顯多,即便你是白色的頭髮,照樣很迷人。

鎖骨髮,溫柔沉穩

鎖骨髮也很好理解,到碎骨的位置是不長不短的造型,底部可以選擇稍微燙一下, 既滿足了羊毛卷想燙造型的姐妹,還滿足了好打理的效果,直接起來用手抓抓即可,配上滿頭的白髮,正好對應了現在流行的「奶奶灰」。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從穿搭上分析

服飾簡約不夸張

說完了頭髮,就來看看穿搭吧, 穿搭在選擇上盡量選擇簡約的設計,比如衣服上了花紋,或者是版型的裁剪,不要過于肥大或者過于修身,不然達不到我們想要的效果,反而簡約的造型更有高級感。

顏色不超三種最合適

還有一個就是顏色的選擇, 基本上整身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外套、褲子、內搭鞋子全部都包括在內,記住了這一點,即便你想穿亮色系的顏色也能輕松的駕馭。

就像圖片來說,紅色的鞋子和圍巾相互映襯,外套,褲子就選擇簡約的設計,整體時髦有范,看起來也超級的有氣質,一點不像六七十歲的效果。

三、中年女人從頭到腳的造型穿搭借鑒

1.裙子過膝,溫柔體貼

裙子的選擇上要選擇過膝的長裙,不要選擇短款的設計,短款的設計畢竟不適合我們的年紀,短款不雅觀看起來不符合我們這個年紀的,所以到膝蓋位置的裙子剛剛好。

穿個黃色的裙子外加黑色的上衣,雖然有亮色系,但是看起來非常的清爽,有種春天的氛圍感,再加上休閑的鞋身和整體的氣質,出街真的很顯年輕了。

2.休閑西裝褲,干練時髦

西裝褲子在時尚圈也是經典不會過時的一種搭配,尤其是黑色的選擇,對于腿型不好的人都非常的友好,搭配上藍色的襯衫顯得朝氣,想要細節上的點綴,可以披上一個馬甲當做裝飾,亮眼十足。

(圖片來源于網絡,如有侵權聯系刪除)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U2RDckc1TUFhYzVUZlhSc2RzS2Z4U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