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披頭散髮了!春夏這5款髮型正流行,巨洋氣巨顯臉小

最近天氣不是越來越暖和了嘛, 我想要捯飭自己的心真的愈發強烈!

什麼穿搭、美甲、包包統統都安排上,咱就是說春天那可不得好好打扮一下出門拍美美的照片~

因為之前也給你們出了不少妝教什麼的,但總是有姐妹說學不會啥的。

ok今天就來給你們一個簡單版的如何快速成為 「氛圍感美女」

沒錯啦想要get到這種美感的話,那髮型肯定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說髮型沒弄好,就算是大美女辛芷蕾也立馬變成交通事故現場,這也太災難了救命。

但是如果你找到了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那麼你就是這樣的

或者是這樣的

所以今天就是一期正兒八經的髮型分享啦, 每一款都巨百搭巨好看,趕緊收藏起來!

這個春天總要下一趟江南吧,去看看煙波浩渺的西湖,去看看草長鶯飛的烏鎮。

但是既然下江南的話,肯定要選一些應景的look吧,尤其是髮型這塊。

簪子可以說是最能體現出 新中式氛圍感的,咱就是說一個簪子盤發再加上一套國風感穿搭,這個 獨屬于東方的清冷美感拿捏的死死的。

而且這種偏古典的簪子盤發不管是日常還是旗袍漢服都可以, 可以最大程度突出女性的溫婉氣質。

話不多說,接下來就來給你們講解一款超級簡單又好上手的簪子盤發教程。

step1:首先我們用左手抓好低馬尾,然后根據自己的發長 繞著簪子轉圈。

step2:接著把簪子豎著,簪尖往下挑,慢慢地 往橫向的方向轉

step3:轉橫之后,貼著頭皮挑起一縷頭髮直接橫著插進去。

step4:最后整理一下髮型,可以拉出一點碎發增加慵懶感就大功告成啦。

怎麼樣,是不是一款 「有手就行」的簡單髮型,趕快去動手吧!

最近女明星超愛的一款髮型,一開始我是被jennie給種草的, 毫不夸張的說簡直就是扁頭姐妹的福音。

它就是有一種 精心打扮的慵懶感,毫不費力的時髦你們能理解嗎姐妹們,就是暗戳戳的小心機。

這種隨意中透露著精致的感覺我很難不愛,提升氣質一絕, 清冷的氛圍感這不就是信手拈來嗎。

step1:取我們腦袋兩邊的兩撮頭髮抓到 后腦勺的正中央,拿一個比較牢固的橡皮筋扎住。

step2:在扎到最后一圈的時候,把雞毛給留出來, 具體留的長度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調整,順便拉一下頭頂,制造高顱頂效果。

step3:然后再從兩邊抓取兩縷頭髮,用一根細一點的皮筋綁在后腦勺的位置。

step4:最后調整一下我們的劉海和髮尾的爆炸程度就ok啦。

這個jennie同款的半扎雞毛頭是不是非常簡單呢,基本上我辦公室的同事都是一遍就成功,好看又非常好上手!

我最近超愛的一款髮型,日常又非常簡單的那種。

而且這個髮型 幾乎所有的頭髮長度都可以,尤其是扁頭的姐妹扎完也能擁有一個飽滿的后腦勺!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低扎丸子頭就是會自帶一種 韓系慵懶感,不管是什麼場合都能輕松駕馭。

完全沒有那種凹造型的刻意感,拍照啥的也很上鏡,對于像我這樣的禿頭少女也很友好~

老規矩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很久的教程時間啦!

step1:扎出一個馬尾,扎到最后一圈的時候, 留出一個小揪揪,然后再把頭髮給扯蓬松一些。

step2:把小揪揪下面的髮型分成兩半,繞過小揪揪,向上合并到一起,然后再用皮筋固定。

step3:把扎好的這撮頭髮 由外向內翻轉一圈,再 由左到右翻出一個洞來,穿過下面的小揪揪把它套住,再把兩撮髮尾拉緊,呲出來的頭髮我們可以把它藏在丸子頭底部。

然后整理一下碎發啥的,這樣一個美美的低扎丸子頭就搞定啦!

坦白點說不管時尚圈輪回多少次, 胡蝶結就是yyds!

不管是什麼樣式的髮型搭配上一個胡蝶結,瞬間感覺就不一樣了,精致度上升了不止一個檔次。

尤其是這種半扎高馬尾的髮型,不僅能夠增高顱頂,而且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 精致又非常有氣質。

大小適中的胡蝶結就更適合半扎馬尾,可愛又減齡!

step1:從耳側開始 斜著往上分出一大簇頭髮,然后在頭頂位置把頭髮綁好。

step2:把頭頂的發絲兒拽蓬松一點,調整一下頭頂的弧度。

step3:然后從扎頭繩的前側掏一個洞,把辮子 從下往上反轉出來,讓馬尾更翹。‍

step4:最后調整細節,在頭頂扎上自己喜歡的胡蝶結,一個簡單的胡蝶結半扎髮就完成了!

這個髮型最好是搭配一些比較可愛的look會更出彩哦~

之前薛凱琪的出圈神圖姐妹們應該都看過了吧。

這個公主頭真的太配姐姐的氣質了, 甜美、高貴、氣質在她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女明星們好像也很偏愛這個髮型, 「上頭率」可謂是非常之高了。

如果是走甜美掛的姐妹那一定要試試這個髮型,搭配小裙子什麼的真的絕美,尤其是出門約會簡直就是妥妥的斬男髮型~

而且這個髮型還能很好的修飾我們的頭型,視覺上還有增高顱頂的效果,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很完美的。

step1:首先我們把頭髮分成兩邊,從一側的頭頂 取一大簇頭髮扎緊。

step2:然后再在這簇頭髮的下方開一個洞, 大拇指和食指伸進去,把這股頭髮從上往下的穿進洞里。

step3:接下來繼續從這股頭髮的左右兩邊,各取一股頭髮扎緊, 但記得要避開我們剛剛上面扎好的那股頭髮哦。

step4:然后繼續從下方掏洞拉出洞外,以同樣的方式 繼續編第三下,到耳朵的位置剛剛好哦,這樣我們一側的頭髮就編好啦。

step5:然后接著我們就重復上述的步驟,在另一側進行一樣的編髮。

step6:編好之后,我們的顱頂可能會有點低,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拉扯一下頭髮的形狀,這樣一個漂漂亮亮的公主發就完成了!

扎著這麼一款可愛的髮型約會什麼的真的很合適!

今天的髮型分享就到這里啦,是不是每一款都很簡單又好上手呢,趕快去動手實踐一下~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YTdkMkVCQzA2RUlwN3FjRzZqLzZDZ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