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的女生別再留中分了,難怪顯臉大,建議剪這6種髮型,洋氣又顯臉小

圓臉作為圓潤臉的代表是一種特別吸引人緣的臉型,擁有這種臉型的女生性格會怪奇可愛,氣質清新脫俗,再配上適合圓臉的髮型簡直就是人間仙女的存在。

今春,街上的圓臉小姐姐對這幾種髮型尤其鐘愛,不妨你也來選一款吧!

01

part1 波浪卷髮

圓臉的女生用這款長卷髮可以凸顯精致的小臉,作用非常明顯,蓬松的頭髮嫵媚具有女人味,自然的中分設計讓隨意遮蓋額頭,可以修飾不夠完美的額頭,頭髮側邊設計,異域風情的美令人窒息。

02

part2 長卷髮

這款長卷髮與第一款有本質的區別,就是燙卷的力度不同這就直接造成了既視感的差異化。這款長卷髮從上到下都是自帶自然性質的微型卷髮,展現出來的效果會讓女生更乖巧可愛,為了突出活潑氣息,適當的染髮是不能或缺的,比如沉穩的深棕色、活潑的漸變色都可選哦。

03

part3 公主頭

公主頭對于圓臉的女生特別友好,尤其是這種胖圓臉,利用自然分層后梳造型的公主頭造型讓女生更加可愛了,當然公主頭不能少了髮飾的點綴,一對胡蝶結髮飾讓女生有了滿屏的公主范兒。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04

part4 粗髮辮

誰說粗髮辮就是村姑的代表呢,這是過時的想法,這款粗髮辮利用超薄劉海點綴,乖巧可愛,自然下垂的粗髮辮留在胸前與女生俊美的五官簡直是天造地設特別地美呢。

05

part5 高馬尾

這款高馬尾利用兩側劉海的髮鬢設計可以極好的修飾女生的圓臉,無論你是什麼樣子的圓臉型,都可以讓這款高馬尾修飾出滿意的臉型。后側馬尾扎得稍微高一點,會顯得更活潑哦,也更年輕了。

06

part6 長直髮

長直髮依舊是女神最愛的髮型了,自然下垂的頭髮是那麼的富有情調,令人忍不住去撫摸一番,來感受其中的意境。兩側的劉海頭髮稍帶彎曲設計用以祛除單調感,配上女生精致的圓臉,簡直是天仙下凡一般美麗。

這款長直髮與上一款長髮沒有什麼大區別,也就是劉海設計的風格不同,如果你的圓臉比較規整,可以用這款側分的長直髮,會更適合哦。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VEhjOEFoQ3FVb3VWWU45TGxUalFUZ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