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打扮的女人無懼年齡增長,這些配色+搭配技巧學會了,時髦

只要你會搭配,那麼你就可以無懼年齡的增長,不怕季節的變化,尤其是普通女人,其實只要提升一下自己的搭配能力,學習一些個性的穿衣技巧,就能夠毫不費力地變得時髦和洋氣,成為氣質女神也是分分鐘的事情,而在今年春夏大家一定要搞懂的就是下面這些配色和穿衣技巧,掌握這些正確的穿搭方式,讓你變時髦。

第一部分,配色建議

1,多穿低飽和度顏色的服飾

關于顏色的選擇,在今年其實時尚圈中流行的色彩基本上都是以低飽和度為主,因為低飽和度色彩更柔和,亮度不會特別的高,穿在身上更有利于修飾皮膚,降低老氣感,尤其是那些大紅大紫的衣服,真的不太高級,很容易穿出廉價感。

2,流行色推薦

說起流行色,首先要推薦大家嘗試的就是這種米黃色,米黃色是一種非常溫柔的色彩,它的顏色介于米色和黃色之間,是一種比較溫和的暖色調。

米黃色也是一種自帶溫柔感和活力感的顏色,像有些女生年齡偏大,想要穿出年輕感,一味的穿粉色,害怕顯得幼稚,就可以切換成這種米黃色的衣服。

其實對于很多亞洲女生來說,皮膚暗沉偏黃的問題確實是不好解決的,除了化妝之外,我們還可以用穿搭去調節你的皮膚狀態。

比如說你可以穿上冷色調的衣服,其中天藍色就是一種非常柔和的色彩,這種天藍色的單品對于黃皮膚的女生來說有提亮膚色,改善暗沉的效果,讓我們的皮膚看上去更透亮,更白皙。

淺藍色確實是一種比較清爽的顏色,它的色彩和藍天和大海的顏色一樣,總是能夠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穿上這種淺藍色的單品,在這個春天甚至到夏天都會給人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也不會顯得俗氣。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櫻花粉色,這種色彩也是我們在春夏可以去考慮的顏色,有些女生會覺得粉色有扮嫩的嫌疑,但實際上像這種裸粉色和櫻花粉顏色飽和度不高,穿在身上還是比較溫柔的。

而且像這種粉色確實會顯得整個人都比較有少女感,就算到了40歲你也可以穿。

第二部分,搭配技巧

①上短下長體現大長腿

再來說搭配技巧,要想顯瘦顯高,最值得我們去學習的一個技巧就是上短下長,上面選擇短上衣,下面配合高腰的下裝。

用這種上短下長的方式去改善我們的腰身比例,就會對小個子有更好的調節效果,像這種襯衫塞進高腰半身裙的搭配方式也會有效地去凸顯腰身的曲線。

②搭配得層次分明

具體搭配的時候,我們也要注意打造出層次感,比如說外套和內搭,上衣和下裝這些單品之間千萬不要搭配的模糊不清,要是堆積的很厚重,穿在身上會顯老。

也會導致臃腫感,像這種簡潔的外套配合一件基礎款的內搭,層次分明,也不會覺得繁雜。

③大膽露膚

在春夏季節,女生朋友們的穿搭應該大膽一點,不要把自己完全包裹住,這時候女生朋友完全可以去嘗試各種各樣的露膚穿搭。

絲襪搭配短褲,短裙的搭配,把我們的大長腿給秀出來,發揮出你的身材優勢不就是分分鐘的事情。

有氣質且會穿搭的小姐姐都已經在這個春夏安排上了這些時尚的單品,還有這些個性的穿衣技巧,如果你不擅長穿搭,那我建議你可以學習一些小技巧。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NWZmaXkvRFdNdzVtbndzU2RKTUxrQ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