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細軟少,遠離一刀切和長卷髮!推薦這兩款髮型,顯髮量更氣質

現實生活中,很多tony老師只會給你畫大餅,完全不考慮你的髮質問題,就給你推薦各種髮型,然后做出來的效果卻與樣圖差距太大,簡直就是「賣家秀」和「買家秀」的區別!

比如細軟髮質,且髮量又少的女生,在選擇髮型時就要考慮到貼頭皮、顯臉大這些因素。

作為有著30年tony老師經驗的內行人,本期就來和大家聊聊 頭髮細軟少的女生,要避免哪些髮型?又適合哪些髮型?

Part 1:頭髮細軟少,遠離這4款髮型

第①種:黑長髮,顯臉大

別看黑長直只是一款很普通的髮型,實際上它對髮質和髮量的要求都非常高。好看的黑長直髮型,髮量多且髮質偏硬,才能呈現出自然垂直的感覺。

對于頭髮細軟少的女生來說,留黑長直只會 暴露頭髮缺陷,還會顯得臉大,高額頭、顴骨突出這些問題都會暴露無遺

第②種:一刀切短髮,憔悴顯老

一刀切短髮講究的是頭髮的型,而頭髮細軟少的女生,剪完之后就會呈現出「 上面服帖、下面蓬松」的效果,完全沒有一刀切短髮的型。

并且對臉型毫無修飾作用,暴露 臉大、五官不完美等問題,若是沒有妝容加持,整個人機會看起來憔悴又顯老!

第③種:韓式長卷髮,時效性短

很多人存在一個誤區,認為頭髮少可以通過燙卷來增加蓬松度,從而看起來顯髮量,因此她們對韓式長卷髮就情有獨鐘。

實際上,頭髮細軟少的女生, 做卷髮雖然可以在視覺上增加髮量,但是過了半個月就會打回原形,回到最初直髮的狀態,只能是燙了個寂寞!

第④種:高馬尾,更顯髮量少

既然這麼多髮型都不適合,那麼干脆就直接頭髮扎起來扎個馬尾吧,不少人存在這樣的僥幸心理。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扎起來之后, 髮量少的問題更是暴露無遺,加上髮質細軟,還會出現 貼頭皮的情況, 將臉上的缺點都一一暴露

Part 2:細軟髮質參考這兩款髮型,保證顏值翻倍

第01款:齊肩髮

如果你的髮質細軟,但是髮量沒有少到離譜的話,可以嘗試用齊肩髮來完善造型。

從頭頂至髮尾的長度控制在20cm左右,髮尾下落在肩部位置,可以達到一個很好的蓬松效果,不會因頭髮太長而暴露髮量少的問題。

若是想要提升造型感,可以搭配 局部的髮根燙,比如顱頂位置,能夠在視覺上看起來髮量倍增,增加頭髮的量感和蓬松效果。

或是搭配 法式燙,改善細軟髮質導致頭髮出現塌了、貼頭皮的情況,顯臉小的同時還能掩飾面部問題。

第02款:下巴內扣短髮

如果你的髮際線已經出現了明顯后移的情況,并且能看見頭皮了,不妨大膽突破一下,嘗試 把頭髮剪短到下巴位置,用短髮從視覺上增加髮量。

并且在此基礎上, 將髮尾做內扣處理,有助于修飾臉部輪廓,顯臉小又減齡氣質

并且通過劉海和后面頭髮層次的過渡,來增加頭髮的蓬松度, 掩飾髮際線問題的同時也能讓頭髮顯得更加飽滿。

而心思縝密的女生,還會利用細節來完善髮型, 將頭髮掛到耳朵后面,不同臉型都能起到針對性的修飾作用。

Part 3:時尚總結

髮質的軟硬程度,大都是先天性的,完全可以不用為這種無法改變的東西去徒增煩惱,但是,我們可以選對髮型,來改善細軟髮質和髮量少的問題,畢竟任何變美不是一蹴而就,還得仔細斟酌才行啊~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bzgrVU9ScW1ZRDV6TTR2YS9XYkp5dz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