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合作活動4/8開跑!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株式會社MIXI所推出的一拉一放戰鬥RPG手機遊戲《怪物彈珠》,與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永不結束的初吻-》的合作活動將於4月8日(六)12:00起開跑。

怪物彈珠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合作活動4月8日開跑!

  在本次合作活動中,「四宮輝夜」、「白銀御行」、「早坂愛」會在轉蛋「激獸神祭」內登場。可以透過登入獎勵等方式獲得的角色「藤原千花」期間限定登場。此外,還會實施能獲得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等獎勵的遊戲內企劃「千花的桌遊」。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怪物彈珠》繁體中文版迎來遊戲9週年紀念!

  此外,本轉蛋可以使用「超春玉」!可用「超春玉」免費抽1次10連轉蛋,5或以上角色的轉出機率為「24%」!而且,「初次單抽轉蛋」及「初次10連轉蛋」,5或以上角色的轉出機率亦變為「24%」!用「超春玉」和「初次10連轉蛋」,就有2次可抽5或以上角色的轉出機率為「24%」10連轉蛋的大好機會!

《怪物彈珠》9週年活動「勿忘羈絆彈也展望未來」即將開跑!

關於本次合作活動的詳情,請到怪物彈珠官方網站確認。
<合作活動期間>2023年4月8日(六)12:00〜2023年4月15日(六)11:59
<怪物彈珠官方網站>

(資料來源:)

延伸閱讀: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2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