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馬尾早就失寵了!今年最流行這3種「扎髮」,洋氣減齡易上手

影響一個女生的外在形象,絕不僅僅只有穿搭和妝容,髮型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甚至在某個方面來說,髮型的好壞可以直接影響女性的顏值和氣質,特別是隨著溫度越來越高,披頭散發已經給人沉悶和無聊的感覺。要想要讓自己呈現清爽和利落的視覺效果,就不得不選擇扎髮啦~

基于方便和輕松,最常見的扎髮就是高馬尾,甚至很多女性覺得這是最減齡的一種髮型。但是高馬尾雖襯顯利落,但卻比較爛大街,沒有什麼時尚度可言。要想要讓自己的臉型得到修飾,在視覺上呈現更好的美感的話,這3種「扎髮」方式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讓我們快來一起看看吧!

→「高馬尾」失寵的原因

高馬尾最大的優勢就是非常方便,也容易扎。學生時代這種髮型是最常見的,但是風格卻太過固定。除了減齡之外基本沒有別的作用,因此不太適合成熟女性或者是中老年女性。特別是頭髮比較長的,扎起高馬尾的話,很容易將頭髮全部的重量集中在一個地方,比較沉重,也會暴露頭型和臉型的缺陷。

【一】 今年最流行這3種「扎髮」,洋氣減齡易上手

Choose1.半扎髮

優點:知性優雅,彰顯氣質

比起高馬尾來說,半扎髮雖然也是扎髮,但是介于披髮和扎髮之間,對于臉型的修飾效果更強。由于一半扎起,一半披著,既不會顯得毫無精神,又能起到豐富整體層次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即使你的頭髮稀疏,如果扎半扎髮,也很容易顯髮量,可以說是誰扎誰好看了。

〈半扎髮的扎髮技巧〉

技巧1、利用劉海修飾

半扎髮想要體現出更好的修飾感,可以用利用劉海。一方面會讓髮型顯得更加有層次,不管扎起的頭髮是多是少,都不會有貼頭皮的風險。另一方面,劉海可以完美修飾臉型,讓臉部的線條更加的柔和,顯得五官更加精致。

技巧2、配飾加持,點綴髮型

半扎髮的髮型如果單單只是將頭髮簡單的扎起來,難免會有些乏味。試著選擇一些吸睛的配飾,例如優雅的胡蝶結、甜美的發圈等等,醒目又具有時尚感,同時又能讓頭型更具有修飾的力度,顯得更加好看。適當的增加髮尾的高度,還能塑造高顱頂,拉長臉型,更加顯瘦哦~

Choose2.麻花辮扎髮

優點:慵懶減齡,隨性甜美

麻花辮是非常具有少女感的一款甜美髮型,同時非常減齡,呈現時髦的質感。不同于上面的半扎髮,麻花辮更加利落優雅,同時也對臉型具有很好的修飾作用。不論是單麻花還是雙麻花辮,都具有松垮之下的慵懶感,給人隨性的美感,特別顯氣質。

麻花辮怎麼扎,才能更洋氣?

⑴了解不同麻花辮的扎髮效果

麻花辮扎的不好,可能會給人村姑的既視感,要想擺脫土氣的視覺效果,那麼就需要根據臉型選擇合適的麻花辮編髮了。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單麻花辮–如果就是正正的編在腦后,無法呈現時髦感。將其側邊扎髮垂在肩上,不僅更加顯得臉小,同時也顯得更加溫婉大氣,透露著高級的質感。

▪▪ 雙麻花辮–要想讓雙麻花辮更具有減齡感,那麼需要將辮子和頭頂呈現松散的感覺,不要一絲不茍,很容易顯得土氣。適當加點碎劉海,會更加顯臉小。適合各種臉型的女生,都會帶著甜美與可愛,讓人心動。

(2)強調蓬松感,避免貼頭皮

麻花辮在編髮的過程中,不要過于緊致,要適當的增加蓬松度,強調松弛的精致感。不需要可以強調高顱頂,但是要避免貼頭皮的尷尬效果。保持髮型的蓬松感,會對臉型和五官具有更好的襯托力。

Choose3.低馬尾扎髮

優點:溫婉清爽,低調且不乏魅力

低馬尾相較于高馬尾來說,更多的是表達了女性溫婉的氣質,帶著若隱若現的優雅和得體感。雖然不像高馬尾那樣利落,但是也很簡潔清爽,同時會更加百搭,適合不同年齡段的女性。這樣一款低調又不失溫柔感的髮型,誰能不喜歡呢?

○低馬尾的扎髮細節都有哪些?

◆高度不要過低

如果馬尾扎的過低,則很容易顯得具有老氣感,時髦效果會大打折扣。最佳的高度是控制在耳朵的位置,這樣會顯得側面看上去更加飽滿和適宜,對于扁頭的修飾效果也會更好。另外適當留一些發絲,例如劉海或者是耳側的發絲,一來更加修飾臉型,二來也會增加溫柔和淡雅的氣質,顯得更富有魅力。

◆融入編髮元素,更顯精致

只是將頭髮一股腦的扎起來,實在太過單調,偶爾還會散發老氣的視覺效果。要想更具有美感,可以適當加入編髮的元素,讓造型更加具有氣質,同時也會更加優雅和減齡。

【二】 如何判斷自己適合哪種扎髮,看這幾點就行了

01.根據頭型和臉型

不同的臉型需要的修飾力度不同,自然適合的扎髮也會不一樣,而頭型對于髮型的選擇也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像是臉型寬大的,不能將頭髮全部扎起,要在額頭和兩側留有足夠修飾的發絲和劉海,這樣,細節處理會更加到位。而頭型如果是扁頭的話,那麼扎髮的蓬松度就很重要。

02.根據髮量和發際線

↣發際線高這麼做

發際線的高低也對顏值的影響會比較大,如果發際線高的話,那就不要露出自己光潔的額頭,借助劉海來縮短額頭的寬度以及上庭的長度。這樣不但能夠掩蓋自己的高發際線,讓髮型更加端莊大氣,同時也會讓五官分布比例更加協調,塑造更多不同的風格。

↣髮量少怎麼選

髮量多的話,自然可以選擇任意的扎髮造型。而如果髮量比較稀疏的話,那麼千萬不能全扎髮。一方面我們可以將頭髮燙卷,去在視覺上增加髮量。另一方面,選擇半扎髮等松散的扎髮,會讓髮量看上去更多,并且比較有層次,修飾力度也會更強。

如果你還在扎高馬尾,那就趕快換髮型吧!上面流行的3款髮型真的很值得學會,用這些扎髮來提升你的顏值和氣質,分分鐘會讓自己變得更加洋氣和減齡哦~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RHZQNXdGQm5CSVpUS2ZzaTFBT0VIUT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