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繼父”非禮 少女報案才知“繼父”是生父

35歲的被告育有兩女一男,他面對大女兒共五項非禮控狀。控狀显示,現年16歲的大女兒指被告在2018年至2020年間五次非禮她,其中一次,被告趁她戴上虛擬現實眼鏡時在她面前自慰。

此外,少女供證時也聲稱曾把被非禮的經歷告訴母親和外婆,但母親和外婆為辯方供證時都否認少女曾向她們傾訴。

被告過後決定與妻子結婚,但選擇以“繼父”身份出現在女兒身邊。女兒不知真相,一直以為被告是繼父,直到報案時才發現“繼父”原來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庭上揭露,被告和妻子年少時交往,後來失聯,直到2014年在保齡球場重逢,被告才得知對方已於2006年為他生下女兒,而且已經7歲。

被告還將面對另外四項非禮控狀,案展4月12日進行審前會議。

審訊星期四(3月16日)在國家法院告一段落,法官認為女兒針對能否在戴着虛擬現實眼鏡的情況下看見父親做了什麼,及父親究竟有沒有穿衣服等說法不一,供詞並非強而有力,因此裁決父親無罪。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被告得知后掌摑女兒兩次,厲聲罵她,還侗言刪掉她所有的社交媒體賬號、要她退出學校籃球隊、不讓她參加學校露營等。

庭上並沒說出女兒是怎麼發現“繼父”是親生父親的經過。

法官同意辯方說法,也就是被告以“繼父”的身份跟女兒“相認”后,就開始嚴厲管教女兒,女兒一度連吃飯都要先徵求到他的同意。父女倆的關係長期處在水深火熱知、愛恨交織中,女兒或許對被告不滿,才會提出嚴重指控。

被告日前供證時曾說,他在被捕的前幾天,曾因女兒撒謊而動手打她。女兒當時聲稱得留在學校,所以會遲些到家,但妻子後來卻發現她原來是和朋友在校外溜達。

被告早前不認罪,選擇抗辯,控辯雙方事後針對女兒戴擬現實眼鏡時被非禮的控狀開審。

(早報訊)聲稱多次被“繼父”非禮,16歲少女報案時才知對方原來是親生父親。這名父親事後面對五項非禮指控,但他否認有罪,父女因此對簿公堂,法官就其中一項指控開審后,判父親無罪釋放。

https://www.zaobao.com.sg/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316-1373265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