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沒收涉案加密貨幣充國庫!俄國執法部門求允許開設錢包

俄羅斯聯邦總檢察長辦公室正在向莫斯科的議會和政府施壓,要求允許其設立加密貨幣帳戶和錢包,用於儲存從刑事案件中沒收的加密貨幣,方便日後進行拍賣,以充國庫。

總檢察長辦公室刑事訴訟部門代表 Madina Dolgieva 堅信,這可以通過政府法令來實現。她在俄羅斯議會上議院聯邦委員會發表講話時說:

我們可以允許調查當局開設他們自己的加密貨幣帳戶和錢包。沒有必要修改刑事訴訟法,因為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此外,Madina Dolgieva 還認為,有必要發布單獨的政府法令或修改現行的執法程序法律,以授權俄羅斯聯邦法警署拍賣被沒收的加密貨幣。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本周稍早,俄羅斯總檢察長辦公室負責人 Igor Krasnov 表示,應要求加密貨幣服務提供商在俄羅斯注冊,並且與俄羅斯執法部門共享用戶數據。

他還敦促俄羅斯應該針對加密貨幣指定更全面的監管框架,他認為,光是「加密貨幣為財產」並不足以打擊犯罪,反而增加了加密貨幣被利用於非法活動的風險。

Igor Krasnov 還呼籲將加密貨幣相關非法活動納入俄羅斯刑法,包括承認加密貨幣可能會淪為犯罪工具,並且建立合法扣押、儲存和沒收加密貨幣的程序。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2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