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或騷擾醫護人員的病患 若病情不急或被請走

(早報訊)三分之一的醫護人員每周至少目睹或經歷一次虐待或騷擾,為加強對他們的保護,虐待或騷擾醫護人員的病患若情況不急,或會被請走。施暴的看護和訪客也可能被禁止進入醫院診所,成為不受歡迎的人。

衛生部長王乙康星期五(3月17日)到陳篤生醫院出席衛生部和國立健保集團的對話會上公布小組的調查報告時說,在調查虐待事件時,醫護人員必須感覺到自己並不孤單,而是得到周圍的人包括上司、醫院管理層、衛生部、部長和絕大多數公眾的支持。

工作小組建議採用標準化零容忍政策和三管齊下的框架,即保護面臨虐待和騷擾的醫護人員、防止導致虐待和騷擾的情況、促進醫護人員與患者和看護之間的積極關係。

小組也建議為虐待和騷擾制定明確和通用的定義以及舉報和升級程序,建立支持舉報的文化,實施明確的處理方式。對於施暴者,勞資政工作小組建議向他們發出警告、拒絕不合理請求,以及讓無需緊急醫療護理的施暴病患出院,或阻止施暴的看護和訪客進入醫院。

工作小組對3000多名醫護人員和1500多名公眾進行調查后發現,超過三分之二的醫護人員在過去一年曾目睹或親身經歷被病患或他們的看護者虐待或騷擾,三分之一的醫護人員每周至少目睹或經歷一次虐待或騷擾。藥劑師、病患服務助理和護士等一線醫護人員,更有可能面對虐待和騷擾。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他說:“當主管採取行動疏離施虐者,而施虐者向議員或衛生部長投訴時,主管不能因為服務不當而受到譴責。我們必須認同這點,反對極少數的施虐者。”

最常見的虐待和騷擾形式是病患和看護大喊大叫、威脅對醫護人員提出投訴或採取法律行動,以及貶低他人的言論。遭受虐待和騷擾的醫護人員有時會將虐待合理化,認為是工作的一部分,或是同情患者的情況,因此不會對他們採取行動,忽視被病患虐待和騷擾的情況。

預防騷擾和暴力對待醫護人員勞資政工作小組公布調查結果,建議對任何形式的醫護人員虐待和騷擾採取標準化的零容忍政策。

衛生部控股也將在2023年下半年發起全國公共教育活動,鼓勵醫護人員、病患和看護之間建立積極的信任和尊重關係,包括調整對醫護人員的期望和促進對他們的尊重。

https://www.zaobao.com.sg/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317-1373462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