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德 為何要為劉亞洲上將而向習近平求情

李重德  2023/4/11

這幾年間,重德的幾位好友陸續的離世,讓重德很是感傷,因此,每天重德吃著有高雄市政府高額補助的老人福利便當時(全市滿65歲的老人都可以向區公所申請每天只有午餐便當一個只收15元送到府另加5元),除了滿懷感恩上蒼讓 重德 能活下來,以及感恩政府照顧老人的周全福利之外,也都感傷那一些逝去的好友沒能有此福氣與重德 一起享受這些老天的厚賜,因此有時幾乎是含淚吃完這個便當。

因此,每當重德感應到某位知心好友(特別是神佛要求他來襄助 重德 之人)將有災厄時,除了將委婉地對該人做暗示之外,也會焚香禱告請神佛保佑,以及加持那人。

最近,就有某位好友身體不適,但是一直不肯就醫,在重德敦促再三之下,勉強去看門診,而門診無法檢查只給了止痛藥,重德不悅而要求其逕赴大醫院做檢查,友人本不願意,但該夜友人的病況突然加劇到難以忍受,連夜即趕到該地區最大醫院急診並住院,果然發現得到急性腎炎,起因為攝護腺問題。

知道病因之後就能投藥,但是神佛告知重德說該友還有其他隱患問題,應該趁此住院順便做詳細檢查,重德 也轉告了該友。重德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因此,對於已經離世的友人經常會還念其好處,對於身旁的知心好友也是時刻的在關懷其安危,這些友人若在臺灣,重德就會直接打電話告知其安危。若是在大陸的,就只能發Email提醒他們(因為重德不用微信)。

習近平就是其中的一個,通常重德會每三個月寫一封信給他,數年來都是如此,告知他未來幾個月他會遭遇到困難,因此或許大陸的秦城監獄裡關著的一些反習人犯(特別是謀反謀刺者)有一部份也是因為重德的提醒而被關押的。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但是,對於最近因公開宣揚親美國與反武統臺灣而被判死緩二年的劉亞洲上將(中共開國元勳李先念的女婿),重德決心要保他不死。一如當年重德在漏接了中共解放軍參謀總長房峰輝上將,在被收押當天早上七點打來的求救電話之後,就向習近平求情,因此房峰輝上將才能被判無期徒刑關在秦城監獄,其待遇比之前他的另外三位副參謀總長郭伯雄上將(終身監禁但病歿於獄中)、張陽上將(被帶走之日自戕上吊身亡)、王建平上將(終身監禁但在獄中自戕受傷)的下場好得多了,因為秦城監獄雖名為監獄,但是其中對於入獄之前對中共曾建有功勳的人給予的待遇,就等同於限制居柱與活動而已,甚至中共會派有專人照料其生活。

重德與劉亞洲上將並無私交,但是因為其對臺灣相當友善,是一位理性與真摯敢言之人,故亦是重德可交之人。特別是《推背圖》第46象中《頌》曰的「東邊門裡伏金劍」就是指劉亞洲上將被刑之事,此即攸關習近平的安危,因此 重德 不能不力勸習近平考慮再三。

中共的死緩與死刑的差別,前者通常會在死緩到期前再續予死緩新期限,而成為終身監禁,最終病歿於獄中,一如中共四人幫江青的下場。

這是對外起到儆傚其他反動者,並以此人作為人質之意。但是若當權者在面對失敗之前,通常會藉故殺掉這些人,一如蔣介石在敗退到臺灣時下令將西安事變之後被關押的楊虎城一家全部滅門的道理一樣。除了不讓其放虎歸山的原因之外,就是要讓這一些叛將活著看他的勝利,而不許他們活著看到自己的失敗。

但是,死緩之刑就是可以隨時執行死刑之刑,因此死緩與終身監禁畢竟是不同的。而要讓劉亞洲上將從死緩改為終身監禁,至少要等到兩岸開始“和統”進程之時,或是等到美國政府的求情,因為劉亞洲上將獲罪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反對武統臺灣,以及反對中共挑戰美國啊。因此,重德 只能盡人事以為劉亞洲上將向習近平來求情,但是勢尚未變,局暫難轉,但必有此趨,否則將更不利世界和平!

新聞來源:屏東時報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