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跨世代共居種子戶 新店央北社宅開放申請 提案促進社區互助互動

▲112年度新北市新店央北青年社會住宅「跨世代共居種子戶」於4月17日起招租徵選。(圖/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央北青年社會住宅「跨世代共居種子戶」於112417日起招募新血囉!本次開放招租套房7戶,受理至526日截止,套房租金為9,200元,申請人提出創意回饋構想,經審查評選通過,即可直接入住,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們踴躍提出申請。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長黃國峰表示,新北市期透過多元居住樣態增加青銀互相交流,增進跨世代互動,促進跨齡互相支持的機會。央北社宅跨世代共居種子計畫於109年辦理至今,種子戶貢獻專長及熱情,舉辦多元型態的社區活動,將專長與熱情昇華成居住的溫度,我們期待社區是個有活力且有機的社群,種子戶們的回饋能夠增加社區交流及互動支持機會並凝聚社區意識,以達質量並具之社會住宅永續推動。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徵選海報。(圖/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本次招募招租將於417日起至526日,開放7戶套房型進行招租,租金9,200元,並針對「社區關係經營」、「生活體驗」、「親子兒童」三大類提案徵選種子戶,期由種子回饋提案促進社區互助互動。本局成立徵選小組進行兩階段甄選,經書面提案及資格審查後召開簡報面談,未來也將透過管理單位協助社區營造融合社群,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申請。

城鄉發展局補充說明,想申請跨世代共居種子計畫的市民朋友基本資格為:青年年滿 18 歲以上(含),長輩年滿60歲,且設籍、就學或就業於本市;所得限制部分,申請人及其配偶、申請人戶籍內直系親屬最近年度符合家庭年收入低於132萬,平均每人每月所得低於55,300();財產限制部分,申請人及其配偶(含分戶)以新北市、臺北市、基隆市、桃園市無自有房屋為原則。

有興趣的朋友可採取線上()及郵寄報名,公告資訊可詳閱城鄉局網站,如對本次計畫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報名專線0988-616150楊先生或撥打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02)2960-3456分機7257,將有專人提供諮詢服務。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