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幣質押解鎖引拋售潮?Glassnode 預測:首周賣不到 1%

隨著以太坊「上海升級(又稱 Shapella)」將在明(13)日隆重登場,備受期待的「以太幣質押提款」也終於拉開序幕,雖然許多人都擔心這會對市場造成拋壓,但根據區塊鏈分析機構 Glassnode 的說法,預計在提款功能開放的第一周內,僅有 17 萬枚以太幣會被解鎖和出售,占質押總量不到 1%。

區塊鏈分析機構 Glassnode 在 4 月 11 日發表的報告中,啟動上海升級後的一周內,估計有 17 萬枚以太幣將被解鎖和出售,而目前被質押在信標鏈上的以太幣多達 1,810 萬枚,解鎖占比不到 1%。

Glassnode 指出,即將被解鎖的以太幣包含:10 萬枚以太幣(約 1.9 億美元)的質押獎勵,以及多達 7 萬枚的質押以太幣(約 1.33 億美元)。

Glassnode 解釋稱,目前只有 253 個儲戶正等待退出質押,並且有一些機制已經到位,以防止大量以太幣一次性衝擊市場。

統計資料顯示,這 253 個退出儲戶共計擁有 1229 個驗證者,而另外 214 個被罰沒的驗證者則將在上海升級啟動後被迫退出。另外,這些儲戶中目前也只有 22% 在盈利。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此外,Glassnode 認為這次升級不會對以太幣的價格走勢產生巨大波動。報告指出:

即使在最大金額的獎勵和質押被撤回和出售的極端情況下,賣方交易量仍然處於平均每周外匯流入量的範圍內。因此,我們得出結論,即使是最極端的情況,這次升級也只會對以太幣的價格產生可接受的影響。

Glassnode 還預計,由於公司質押服務的合法性受到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質疑,加密貨幣交易所 Kraken 將從中提取大量以太幣。另外,加密貨幣借貸平台 Celsius 也可能會提取大量以太幣然後套現,以作為公司破產程序的一部分。

然而,Glassnode 表示,Kraken 和 Celsius 不太可能會在上海升級之後立即進行提款。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27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