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科技IMB-M47H ATX主機板採用第12/13代Intel Core處理器,提供可擴充的高效邊緣AI解決方案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邊緣運算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品牌凌華科技(股票代號:6166),同時也是全球工業電腦和主機板供應商、Intel®合作夥伴聯盟鈦金會員,宣布推出全新IMB-M47H工業級ATX主機板,搭載第12/13代Intel Core i9/i7/i5/i3、Pentium與Celeron處理器。IMB-M47H ATX主機板提供可擴充的高效運算能力,可支援三個獨立顯示器、外部USB、2.5GbE乙太網卡、高性能擴充卡,可處理智慧製造、5G製造、半導體製造和機器視覺應用中的複雜任務。

  IMB-M47H工業ATX主機板支援第12代Intel®處理器,最新的Intel Core處理器採用高效能的混合式運算架構,最多有8個E核心(效率核心)用於多執行緒背景任務管理和多工處理,以及最多8個P核心(性能核心)用於嚴苛的單執行緒工作,如圖形和視訊渲染。與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相比,第12/13代Core處理器單執行緒性能提高1.36倍、多執行緒性能提高了1.35倍,可提供功耗效率更高的通用處理,並為密集型操作提供強大的處理能力。

  「凌華科技已經將ATX主機板、PICMG 1.3全尺寸單板電腦 (SBC) 和Mini-ITX嵌入式主機板全數升級,以支援最新的第12/13代Intel® Core™處理器、DDR5、PCIe Gen5和2.5 GbE,實現下一代邊緣AI應用。」凌華科技邊緣運算平台事業處總經理陳少華表示:「IMB-M47H是凌華科技推出的一款可整合且高度相容於凌華科技全系列影像擷取卡、運動控制器、資料擷取卡及嵌入式獨立顯卡的產品,同時結合高效運算能力、優化的設計以及強固型I/O等特性,協助客戶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MB-M47H ATX – PR

  IMB-M47H採用了第12/13代Intel處理器提供的新技術,包括PCIe Gen5、DDR5、具有安全性和管理功能的2.5GbE乙太網卡,以及支援AI運算的能力,以協助提升生產力並加速實現邊緣AI應用的未來創新。此外,IMB-M47H可以承受從0到60°C的寬溫操作範圍,確保在各種平台和系統上的可靠性能。

  IMB-M47H目前限量供應給符合條件的客戶測試。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凌華科技官方產品網頁IMB-M47H工業ATX主機板。

*所有商標都是其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資料來源:)

延伸閱讀: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2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