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台灣職籃!幣託帶領球迷航向「O2 元宇宙」

台灣力挺台灣各項職業運動、積極跨界合作,近期更跨足職籃,目標讓年輕世代感受元宇宙的魅力!幣託於 4 月 4 日參與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主場「元宇宙入口 Ready Player Two」主題日,除了讓現場 7 千球迷以及 24 萬線上觀眾更加認識 Web3,賽前更開放「O2 元宇宙之門」3D 虛擬空間,球迷驚嘆「實在太酷了」!

幣託集團參與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主場「元宇宙入口 Ready Player Two」主題日,帶領用戶一賭「魔獸」霍華德與雲豹球員的風采。

幣託集團旗下 是社交型 3D 元宇宙空間,賽前開啟「O2 元宇宙之門」,民眾可用電腦或手機無縫進入 3D 高解析空間,以 Avatar 虛擬化身探索 3 大展間:打卡任務牆、籃球館、O2 元宇宙區,用戶可在空間中探索並完成指定任務,抽雲豹貴賓門票、魔獸聯名商品。幣託也安排用戶會師大合照,更透過導覽功能帶領大家更加熟悉元宇宙空間,透過語音與文字對話、表情符號達到即時社群互動,讓用戶直呼:「實在太酷了,非常驚艷的元宇宙體驗!」

(圖 2)幣託於賽前開放民眾進入「O2 元宇宙之門」3D 元宇宙空間,完成任務即可抽貴賓門票或魔獸聯名商品。

幣託於 4 月 4 日參與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主場「元宇宙入口 Ready Player Two」主題日,現場 7 千球迷、24 萬線上觀眾皆能在球場邊 LED、螢幕互動框、入口背板、場邊小禮物等看見幣託的蹤影,幣託更免費抽出用戶到場觀賽,近距離目睹「魔獸」霍華德與雲豹球員的精彩賽事;賽後,幣託邀請幸運用戶與啦啦隊電豹女互動拍照,支持元宇宙日,其中一位爸爸帶著女兒前來,感動地說:「這是我女兒的第一場籃球賽,真的是非常難忘,感謝幣託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很棒的兒童節!」此外,未能到現場觀賽的民眾,亦能在線上轉播捕捉幣託,便有機會抽到魔獸聯名商品。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圖 3)賽後幣託邀請幸運用戶與啦啦隊電豹女互動拍照,留下難忘回憶。

(圖 4)幣託與 T1 聯盟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專屬啦啦隊電豹女為賽事應援。

(以上內容由  提供)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2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