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斷舍離生活,堅持扔扔扔,把家收拾得干凈清爽、舒適治愈

日本人斷舍離生活,堅持扔扔扔,把家收拾得干凈清爽、舒適治愈 2023/04/26

說到日本的收納,相信大家都是多少有些了解的,日本女人作為一個合格的家庭主婦,不是在收納就是在收納的路上,她們每天除了照顧家庭,就是在忙碌著收納著各種東西。日本女主很會用斷舍離的方法給家里做減法,把不必要的東西扔掉,家里收拾得干凈無灰塵,日子過得簡單清爽。這位日本太太的家,斷舍離過后的小家煥然一新。日本人斷舍離生活,堅持扔扔扔,把家收拾得干凈清爽、舒適治愈。

全屋木質地板跟簡潔白色家裝,看起來非常的治愈,日本家庭大多是這樣的布置。客廳一眼看去,除了必備的家具之外,就沒有其他多作的東西了,擺放整潔干凈。白色柜子里將家中的物品整齊的收納著,擺放起來,看著很舒服。

小家經過斷舍離以后,看著舒適又愜意。簡潔精致的空間,桌面上放了一束鮮花作為裝飾,家里充滿了花香,整個空間也顯得有生機活力。大大的落地窗搭配白色紗簾,顯得唯美又大氣,整個空間都溫馨了不少。

客廳空間不大,但布置卻是很精致的,沒有多余的東西,看著非常的舒服。電視柜下面的東西也擺放得整齊有序,看著就讓人覺得喜愛。地面鋪了一塊地毯,一家人可以隨意坐上面玩耍看電視。天氣冷的時候,太太會布置一張被爐,這樣一家人就可以把下半身藏里面,冬天也會覺得很溫暖。

靠墻布置一個收納柜,整齊有序的收納著一家人的物品,有藏有露的設計,看著個性又美觀。

看了她家的布置,不得不夸她家收拾得真的很干凈整潔,整個空間的設計也是很有個性的,物品的收納也很用心。

廚房一眼望去,好似空空如也,除了必備的電器,就沒有多余的東西了,不過打開她家廚房抽屜,你會發現東西都收納在里面了,而且擺放是很整齊有序的,每樣物品都有自己的歸屬,不浪費一點空間。

水槽一個小小的設計,可以解決不少的問題,能用來放洗碗布,實用極了。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這位日本太太不僅很懂得收納,還非常會做飯,做出來的飯菜不僅美味,看著也很漂亮,隨手拍張照都很好看。

太太每天都地對廚房里的抽屜進行評估整理,把不需要的東西都整理出來,只留下有用的東西,小家變得越來越精致清爽,住在這樣的空間里太舒服了。太太把抽屜里的空間利用到了極致,小小的縫隙也不會放過。廚具洗干凈后,會放在瀝干架上瀝干,再有序的放抽屜里面。廚房里的瓶瓶罐罐也會收納整齊,好看又治愈。

太太每天都會對置物架還有收納盒進行擦洗,以保持家里的干凈整潔,不帶一點灰塵,看著就很舒服。太太很懂得利用墻面的空間,設計隔板來收納,不怕會占用空間,編織筐收納物品,看著也很好看。聰明的太太還會在收納盒上貼標簽,拿放東西更方便。

臥室設計了一個榻榻米,可以當床睡,也能當休閑空間,還能增加收納的面積。

嵌入式收納柜,在日本家庭是非常常見的,不占用空間還能增加收納的面積,利用折疊門,開啟的時候不會占用空間,也能最大化打開,不怕找東西會被擋住。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Uis2REIybVNIWUZqeVJEZGR5VzVHd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