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說趨勢】30,000 上下震盪為主,預計不會出現太明顯的單邊行情

狂人說…

美股隔夜又錘了,原因很簡單,加息概率再度攀升,5 月份加息 25 個基點概率提升至近 80%,6 月份繼續加息 25 個基點概率成為較大概率,這是源於密歇根大學公佈的一項數據,報告顯示一年期通脹預測值是 3.7%,而實際值是 4.6%,不僅大超預期,同時比前值高了整整 1%。這是通脹控制不利所致,會讓美聯儲後面的貨幣政策畏首畏尾,不敢輕易放鬆,雖然說以目前的利率水平來看,持續加息不太可能,但如果一直維持高利率,那麼對於貨幣流動性也會產生致命壓力。因此從宏觀來看,對於風險市場是極其不利的,這是和此前加息結束的樂觀態度截然相反的結果。

從鏈上數據不難看出,近期大資金是持續減持的狀態,尤其是一些鯨魚賬戶,同時散戶的籌碼也出現一定鬆動,說明在 30,000 上方是籌碼共識的止損止盈關口,這種走勢不利於持續拉升,配合上宏觀消息的不及預期,坐實了比特幣日線背離的事實,因此短期走勢依然是風險大於機會,直到比特幣日線背離解除才會緩解。

以太坊今天的拋壓也比昨天增加了不少,但顯然資金的關注度依然還在,後面走勢很可能是以時間換空間,繼續強於大餅走勢,在 2,000 上方持續換手震盪,上海升級後的利好餘波似乎還在。

小幣還是沒啥持續性,資金整體在次新幣上面折騰,除此之外就是之前被資金爆炒過的,出現了一定技術性反彈,這些持續性都不會太好,如果持續暴漲的小幣加速後可以考慮逐步看空。

週末波動率會下降,30,000 上下震盪為主,預計不會出現太明顯的單邊行情。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貪婪 68,繼續維持在高位。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3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