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36歲小姐姐蝸居5坪,一室一廳一廚一衛,功能齊全,羨慕了

台灣36歲小姐姐蝸居5坪,一室一廳一廚一衛,功能齊全,羨慕了 2023/04/27

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所習慣的生活方式也各不相同,有些人喜歡一大家子住在一起,熱鬧又溫馨,也有的人更向往一個人的獨居生活,雖然冷冷清清,但可以放心大膽地做自己,沒有任何人的約束和限制,自由又輕松。

本期家裝案例給大家分享的是36歲小姐姐的溫馨小窩,雖然面積小,但功能齊全,住著也舒適!

離開了自己生活20年的熟悉的家,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大城市,周圍繁華的一切仿佛都與自己格格不入。陌生的環境、陌生的公司、陌生的同事,都無法給自己溫暖和依靠,只有這間5坪的小房子才是最溫暖的港灣。

01 平面設計圖

房屋每一處的設計都將空間發揮到了極致,5坪在很多人看來不過是一個廚房或者衛生間的大小,但對于小姐姐來說,這方小小的天地就足夠自己生活了。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長方形的屋子里容納了一室一廳一廚一衛,和普通的房屋并沒有任何區別,在小姐姐的精心裝飾下,其舒適度與溫馨程度甚至都比得上豪華大平層了!

02 外景

小屋坐落于城郊,周圍都是和它一樣的小房子。房屋兩側是青翠茂密的綠草地,走出家門便能體驗與自然的零距離接觸。用自然之美裝點的房屋自然要勝過城市里的千倍百倍。空曠的環境帶來了最純質的放松,每天聞著芳草的清香,聆聽著鳥兒的鳴叫聲,也不失為一件趣事。

小屋整體采用貨櫃式設計,外層墻壁結實又耐用,獨特的橫條設計,反而給人一種清爽閑適之感。

門口的木質地面上小姐姐特意安放了一個圓形小桌和兩把小椅子,平時閑暇的時候,小姐姐總會來到院子里,坐在椅子上喝一杯醇香的咖啡看著手中的報紙,仿佛一切快節奏的生活都就此慢了下來,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有的只是對生活的體驗與感悟。

03 陽台

陽台也是小姐姐最喜愛的地方,木質地板搭配周圍的純木質欄桿就是對小姐姐安全的最好保障,為了讓自己能夠舒適地欣賞周圍的美好風光,小姐姐特意花重金買了個L型沙發,前面還擺放著一個大理石桌子。自已一個人的時候,想坐著就坐著,想躺著也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一覺。就算平日里朋友來家里光是陽台的空間也足夠使用。這種與自然面對面的新式「客廳」簡直不要太美好!

夏天天熱,小姐姐還特意在旁邊安放了一個超大的遮陽傘,用來遮擋陽光,享受清涼是再好不過了。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04 衛生間

衛生間小姐姐選用純白的設計方式,潔白無瑕的設計風格,不摻雜一絲雜質。白色的方形瓷磚設計,不僅讓空間更加明亮寬敞,而且還能防水防潮,清潔也更方便。

洗手台雖小,但是對小姐姐來說卻足夠使用,下面的豐富儲物空間,更為小姐姐的洗漱用品提供了安放的場所。為了更好地節省空間,小姐姐特意將洗手池旁邊的區域安放了一台洗衣機,平時洗衣服就再也不用自己動手啦。

05 臥室

臥室的設計也非常巧妙,利用二層閣樓的額外空間設計成的臥室,雖然空間狹小了些,但有了窗戶的陪伴就一點也不壓抑了。舒適柔軟的雙人床承載著小姐姐甜美的夢。

06 客廳

由于空間上的狹窄,小姐姐只能將客廳和餐廳進行了一體式設計,木質地板上獨特而又優雅的木紋與周圍的環境更為相配。墻壁上點綴的圖畫,則是小姐姐對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與追求。

正對廚房的位置,設計了一個白色系的小餐桌,平時小姐姐都會在這里吃飯或者工作。客廳最內側是衛生間,旁邊則是通往二樓臥室的白色樓梯,樓梯的設計,不僅連接了上下兩層空間,還起到了絕佳的裝飾效果,讓整體空間顯得格外夢幻治愈。

07 廚房

整個房間的右側區域都被開放式廚房所占據,廚房的上下兩部分都是小姐姐精心設計的豐富櫥柜,用來存放各種廚具和餐具剛剛好。中間部分采用淺灰色的背景墻,更加凸顯高級感和藝術氛圍。

灶台、烤箱以及冰箱都采用嵌入式的設計,這樣可以大大節省空間,讓小姐姐有更充足的地方感受生活的輕松與歡樂。

結語

一室一廳一廚一衛,小小的5坪空間卻承載著小姐姐的美好夢想,雖然空間很小,但是夢想卻很大,而這也足以讓小姐姐變得更加幸福。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WCtjNFc4ek9WYnZjWTlRbXppc2gzQ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