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嘉明烘焙所母親節生乳蛋糕開賣 低糖分減負擔

▲6款北海道四葉十勝奶霜生乳蛋糕。(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甜點冠軍師傅楊嘉明創辦的楊嘉明烘焙所亦推出6款生乳蛋糕要與顧客同慶母親節,皆以四葉北海道十勝奶霜製作,製作過程中更特別減少糖分讓母親吃得較無負擔。即日起至5月14日來店購買母親節蛋糕或其他生乳蛋糕系列即贈$100元折價券1張。

楊嘉明烘焙為世界甜點冠軍師傅楊嘉明所創辦,憑藉著對食材特性的熟悉,楊嘉明師傅擅長以創意發想研發各式搭配巧妙的產品,以竹炭菠蘿酥皮、大甲芋頭餡、香濃卡士達及麻糬層層堆疊而成的「黑金菠蘿芋泥流沙」即為店內的招牌商品,逢年過節都是送禮暢銷款。楊嘉明烘焙所現已有通化店、汐止店、三重店三家門市,皆深受在地顧客喜愛。因應母親節將至,楊嘉明烘焙所也推出6款生乳蛋糕提供顧客佳節送禮新選擇。

6款新推出的生乳蛋糕都使用日本北海道的四葉十勝奶霜製作生乳內餡,奶香濃郁,以生乳內餡為主體並嚴謹控制糖分,促成不甜膩且低負擔的風味享受。舒芙蕾蛋糕體則使用日清低筋麵粉為原料,採用費工的燙麵工法製作,維持蛋糕體的鬆軟濕潤,再搭配滿滿生乳與鮮甜水果,創造綿密細緻的質地。「女王的裙擺(荔香烏龍生乳)」6吋,荔枝果泥製成的Q彈荔枝凍在烏龍茶蛋糕體間增添風味及口感,果香及濃郁茶香完美結合,蒙布朗般的華麗外型仿造猶如裙擺的意象也十分奪人眼目;「濃情蜜芒生乳」6吋、「美人蜜瓜生乳」6吋則是各自使用大量愛文芒果與雙色哈蜜瓜堆砌,透過新鮮飽滿的水果打造清爽香甜的滋味;還有以檸檬糖霜製作的「真摯雷夢生乳」6吋,濕潤蛋糕體散發檸檬清香,減少蛋糕的甜膩感,也是必帶款;「艾菲爾可可榛心生乳」6吋$1,200元則豪邁灑上可可碎片,可可蛋糕體中堆疊滿滿榛果與生乳內餡,創造多層次的口感享受;喜愛芋頭的顧客也有「暖心療芋生乳」6吋可選,使用香濃芋泥內餡與真實芋頭切塊製成,香氣十足的芋泥與生乳完美結合,芋頭控絕不能錯過。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這次母親節楊嘉明烘焙所一次獻上6款生乳蛋糕,每款皆嚴選用料,特別減低糖分滿足現代人對健康飲食的需求,提供顧客母親節獻禮多元選擇。即日起至5月14日,來店購買母親節蛋糕或其他生乳蛋糕系列即贈$100元折價券一張,官網亦可直接訂購,8吋以上需洽詢門市人員。

官網:

FB:

IG: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