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科技產業園區助攻廠商 推動「數位轉型×綠色永續」雙軸轉型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與義守大學、臺灣科技產業園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合辧2023科技產業園區「數位轉型×綠色永續」雙軸轉型論壇,邀請邀雙軸轉型產業戰略家、會計ESG供應鏈權威、軟硬整合名家,專題演講分享實戰經驗,協助科技產業推動雙軸轉型,論壇吸引約近百人次熱烈參與。

顯示科技一直是我國相當重要且具有優勢的產業,2021年上、下游產值合計達1.7兆元,約占我國GDP 7.8%,僅次於半導體產業。目前高雄前鎮科技產業園區產業群聚為顯示器及車用電子產業,園區廠商面對數位轉型與綠色永續的浪潮,需要積極打造綠色供應鏈並因應氣候風險管理,透過創新的數位科技、生產現場設備監控與蒐集資料,更精準地降低生產能耗、提升品質與效率、滿足客戶需求。「數位轉型」是進行式、「綠色永續轉型」是未來式,企業必須要啟動數位搭配零碳的「雙軸轉型」,才能在詭譎多變的市場中站穩腳步,方能有效的永續經營。

▲前鎮科技產業園「數位轉型×綠色永續」雙軸轉型論壇吸引產業各界踴躍出席。(圖/高雄加工分處)

本論壇邀請到雙軸轉型產業戰略家—臺灣數位企業總會理事長暨勤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陳來助董事長分享「數位轉型×綠色永續」雙軸轉型企業策略;會計ESG供應鏈權威—KPMG安候永續發展顧問公司黃正忠董事總經理分享「打造綠色供應鏈實踐ESG零碳經濟」;數位轉型軟硬整合名家—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理事兼南區會長暨漢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炳輝董事長分享「AI應用之崛起,加速企業的數位轉型」,專題演講分享實戰經驗,提供與會廠商們推動雙軸轉型之參考。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臺灣科技產業園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表示,因應目前推動5G應用及佈局6G技術之趨勢,智慧生活應用顯示科技已成為產業商機,公會的企業會員在市場發展上,也應集結彼此的優勢,攜手合作形成產業正向循環及永續的力量。

加工處高雄分處表示,顯示器及車用電子零組件產業聚落已於園區成形發展,展望未來,將持續推動園區產業聚落低碳轉型、協助區內廠商爭取政策補助資源、推動數位人才培訓與產業升級,驅動區域發展,提升廠商競爭力,進而增加園區營運績效。

新聞來源:屏東時報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