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說趨勢】小幣炒作情緒濃厚,BTC、ETH 難走出主升行情

狂人說…

當前處於宏觀政策面的真空期,距離 5 月份利率決議還有幾週的時間,CPI 等重要數據也都公佈完成,Fed 在這個窗口期裡不會出現什麼大的動作,市場則開始以情緒主導波動。什麼叫以情緒為主導?便是土狗齊飛,進入小幣的炒作情緒裡,以比特幣和以太幣為首的大市值幣在這段時間裡反而難以走出敞亮的主升行情,這段時間是最適合散戶參與的時間,將會成為投機者的天堂,當然,這種投機稍有不慎便會墜落懸崖,風險與收益永遠成正比。

土狗項目的代表之作顯然是近期橫空出世的 AIDOGE,這個幣藉著 ARB 公鏈的熱度一飛沖天,隨後老外又搞了個叫做 PEPE 的土狗,雖然沒什麼價值,但有人拿著 200u 衝進去,現在已經價值 14 萬 u,這倆土狗應該是帶動土狗情緒的始作俑者,後面的 AISHIB、AGI 等等都在繼續吊起大家對土狗的熱情。

如果你是中心化交易所玩家,那麼此時你可以關註一些默默無聞的垃圾幣,或者是剛剛出現抬頭跡象的垃圾幣,前期炒作過的(如香港概念空氣幣)就不要參與了。另外隨著鏈上土狗們的爆發,也會帶動 DEX、DEFI 這些板塊的發展,這些東西雖然漲幅遠不及土狗們,但好在足夠穩定,他們這一波都沒太上漲,在土狗的帶動下,資金很有可能開始關注他們。

如果你是鏈上玩家,那麼想要賺錢就得各憑本事了,玩土狗九死一生不為過,但萬一真中一個,很可能實現百倍收益,背回全部成本,但土狗的流動性都是極差的,想多衝也不太可能,如果一次性能大量買入的,這樣的土狗項目很可能已經成為接盤俠。

比特幣雖然背離解了,也重回 3 萬了,但指望這位置企穩拉上去多高,還是難度比較大的,畢竟沒有利好的持續支撐,因此狂人判斷可能會在 30000-32000 一帶反覆,這種趨勢大概沒結束,需要多一些耐心,整體還是繼續看震盪多。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以太幣在 2100 附近震盪,走勢也沒壞,鏈上質押量和提幣量差值有所提升,大面積的拋壓並未如期出現,2000 附近成為短期重要支撐。

貪婪 63,有所恢復。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3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