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油422地球日贈樹苗 邀您一起種下永續的種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響應世界地球日,台灣中油公司於4月22日舉辦贈樹苗活動,上午9時起在全台100處直營加油站發放樹苗,邀請民眾一起種下永續的種子。民眾可持發票或回收廢電池至指定加油站兌換樹苗,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起守護地球,留給下一代永續美好的環境,為地球永續加油!

活動海報

    台灣中油贈樹苗活動至今已舉辦15年,今年總計贈送樹苗超過2萬株,其中供兌換的樹苗包括迷迭香、嫣紅蔓、石蓮花、袖珍椰子、山蘇、薄荷及鼠尾草,可至全台100處直營加油站兌換,每站限量200株(每人限領1株,送完為止)。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兌換樹苗的方式有三種:第一為當日在指定加油站加油,持不限金額發票1張即可兌換;第二是自行收集不限金額當期(112年3-4月)發票5張;第三則為收集廢電池5個。民眾可選擇其中一種方式前往各活動地點兌換,另為達到減塑目的,請民眾自備提袋。

樹苗照護須知

    今年台灣中油也暖心提供樹苗贈予「花蓮黎明教養院」及「社團法人臺灣園藝輔助治療協會」教學使用,另在台北市中油大樓發起「兔gather愛分享」贈樹苗員工活動,邀集員工捐出二手物資、玩具或發票,舉辦義賣及換樹苗活動,集得物資及義賣所得將全數贈予「華山基金會」及「中華民國遊戲協會」,鼓勵員工參與將愛分享社會。

台灣中油422地球日贈樹苗 邀您一起種下永續的種子

    台灣中油秉持企業「綠色共存」的理念,長期投入環境保護及生態保育等工作,每年「422世界地球日」都會發起贈送樹苗活動,全民植樹,為地球降溫而努力,在邁向潔淨能源轉型的同時,不忘實踐ESG企業社會責任,鼓勵人人加入植樹行列,家家從事綠藝美化,保護環境從自身週邊環境做起,希望從一株樹苗開始擴大影響力,鼓勵大家種樹綠化環境,讓地球更美好。
活動資訊可洽台灣中油全球資訊網()。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