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SEC 濫用職權」監管加密幣!美眾議員要「罷免 SEC 主席」

美國證管會(SEC)對加密貨幣產業的打擊近來不斷升級,先後對好幾家業內公司提出多項指控,早前更提議將 DeFi 納入受監管交易所的定義當中,因而招致各界批評聲浪,美國眾議員 Warren Davidson 甚至揚言要罷免 SEC 主席 Gary Gensler。

Gary Gensler 在 4 月 14 日的會議上,提議擴大對「交易所」的定義,以便將 DeFi 領域的交易活動納入管轄範圍。如果該提案獲得批准,勢必將為 SEC 對 DeFi 展開執法行動而鋪平道路。

早在去年 1 月,美國 SEC 就曾提出類似的修正案,當時已引發加密貨幣社群強烈質疑,認為 SEC 越權執法、濫用職權將危及產業發展。

針對美國 SEC 的最新行動,眾議員 Warren Davidson 昨(16)日在 Twitter 發文指出: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為了糾正一連串的濫用職權行為,我正在提出立法,以罷免 SEC 主席 Gary Gensler,並建議遺缺由直接向 SEC 董事會報告的執行董事遞補。

美國 SEC 一直不願為加密貨幣市場參與者提供明確的監管制度,而是針對違反規定的業者、項目方,個別採取獨立的執法行動,邁入今年更是越來越頻密,先是開罰,後來還向 BUSD 發行商 、 發出執法警告, 接著再 Tron 創辦人孫宇晨出售未註冊證券及操縱市場。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31323